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訂製日系質感大衣 : 升級你的洋裁世界,挑戰值得珍藏的經典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挑選心儀的樣式,選用喜歡的布料,打版、裁布、縫製、加上副料,一步步完成質感大衣!從不須收邊的簡易大衣到風衣、牛角釦大衣。以5種基本款加上變化,製作18種樣式。  如果你曾經嘗試過手作衣服的樂趣,那麼希望也能試著挑戰看看稍具難度的「大衣」,雖然過程較為漫長,但完成時的喜悅和穿著時的興奮感也是無可替代的。  本書中介紹了18種大衣,都是不會因為潮流而退流行的經典款。附加紙型,還有重點步驟的視頻,都是為了讓你可以順利地完成作品,請務必享受這種親自縫製的樂趣喔!●本書特色‧以5種基本款製作18種樣式,只要這一本就能滿足經典大衣的製作。‧步驟簡化,追求合理而簡單的縫紉方法。‧每一款幾乎都能使用自己喜歡的布料來製作,讓穿著的樂趣大大提升。‧透過視頻學會基本內襯的操作。●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我製作了封面這款外套,布料選擇較薄的款式,製作過程中一度擔心無法成功,但加上了內襯後,我的信心倍增,本來以為無法完成的,後來大大的成功。透過精準的裁切,後續的步驟容易理解,真的很推薦這本書。‧首先,我很驚訝,這本書能夠放入18種大衣的作法,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到有視頻的裁縫書,因此,這本書對我來說,CP值很高。款式設計涵蓋許多細節,因此創造出不同款式,設計中有長版、短版、排釦、開襟、連帽、V領...等,營造出各種風格,這是一本我想要保留給女兒的實用書。‧符合預期、內容也很容易理解,範例中的布料看起來很高級,是很有誠意的作品。‧對於初學者來說,這本書有詳細的說明及圖片解說,對於實際作業有很大幫助,非常值得入手。

かたやまゆうこ於文化服裝學院畢業後,從事過手藝•縫紉雜誌編輯,爾後經營裁縫教室。追求以漂亮的打版和較少的步驟進行簡單易懂的作法解說,並以裁縫專家的身分傳遞裁縫技巧。池袋 Sewing Studiohttps://ameblo.jp/katagami-sewin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