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服裝版型研究室. 上衣篇 /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著縫紉書上美麗的成品,總是心動,花了不少時間做出來,雖然開心,但還是想讓樣式更多變或是更有設計感,這時,你會需要這本專業的服裝版型書!有了縫紉基礎,可以照著書籍完成作品的人,若是能夠自行變化、設計出獨特的款式,應該會更有成就感吧!這本書是解說製作上衣的各部分版型,包括22種身片、26種袖片、40種領片,加上變化,就能做出無限多的設計。不妨讓自己的想法,透過專業的打版流程,畫成實際的紙型,再利用紙型做出成品,這一瞬間的快樂和成就感,真的讓人好滿足,一起來挑戰各種上衣製作吧!●亞馬遜讀者好評推薦●1.內容包括組成上衣的3個部位,對從頭開始製作衣服的人來說,是很有幫助的工具書。2.這是一本很棒的書,不管是剛開始學習或是專業的人,都能學到有用的知識和技巧。因為分成3個部位,互相組合下,每個人都能找到服裝設計的靈感,完成獨一無二的打版設計。3.袖片、身片、領片等,一目了然,讓我毫不猶豫地買回家,希望我能做出心目中最好看的襯衫。

丸山晴美畢業自文化服裝學院服裝設計科,之後於該校擔任講師。目前以函授學院和BUNKA時尚推廣教育等終生學習的講師身分,還有做為雜誌『ミセスのスタイルブック(淑女風格書)』(文化出版局)的設計師、講解者活躍。為了因興趣裁縫或是以專業人士為目標的人們,持續提出快樂易懂的服裝製作。作品有「服裝版型研究室 裙子篇」(邦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