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劇場設計 : 基礎舞台、服裝、燈光設計實務入門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劇場設計:基礎舞台、服裝、燈光設計實務入門》以清楚簡明的案例及活動練習,詳述了劇場設計根生同源的三大主要領域――舞台、服裝和燈光設計。劇場設計師凱倫.布魯斯特爾和梅莉莎.莎佛向業界眾多資深劇場人――劇作家、演員、導演、製作人、舞台監督等請益,企圖在這本劇場設計指南裡寫盡所有實在懇切的建議與洞見深刻的做事方法。從設計初學者到有經驗的導演,所有對劇場設計有興趣的人都一定會欣賞本書獨特的撰寫角度。

凱倫.布魯斯特爾(Karen Brewster)東田納西州立大學副教授暨駐校服裝設計師和服裝工廠主任,指導劇場及服裝設計、劇場技術和舞台化妝等課程。她任教東田納西州立大學已逾十年,設計逾百檔演出,其中包括《紅男綠女》(Guys and Dolls)、《酒店》(Cabaret)和《屋頂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等。她目前住在田納西州詹森市。梅莉莎.莎佛(Melissa Shafer)東田納西州立大學的舞台設計師、燈光設計師暨技術總監,指導劇場設計及製作等課程。她是美國劇場技術協會的活躍會員,曾任田納西州劇場協會董事。她的劇場作品合作對象包括與維吉尼亞州巴特經驗交換劇場(Barter Theatre),與北卡羅萊納州人咬狗劇場(Manbites Dog Theatre)及中佛羅里達州公民劇場(Civic Theatre of Central Florida)等。她目前住在田納西州詹森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