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收集貓咪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過50隻各有特色的貓咪,細節豐富、觀察入微的療癒貓咪繪本!★由英國知名找找書作者──羅娜‧史高比創作,已售出荷蘭、丹麥、波蘭版權。原本只是放了一小塊起司,最後貓咪卻讓場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無厘頭的故事、簡單明瞭的文字、多到溢出畫面的貓咪,帶給大家噗哧一笑的好心情!我是個貓咪收集家。現在我還沒有貓咪,可是我有一個計畫……我有一片起司,老鼠喜歡起司,而貓咪喜歡老鼠──現在我有一些貓咪了,可是……我會不會收集太多貓咪啦?本書特色★貓咪多到數不清啦!牠們微小又有趣的互動,都藏在目不暇給的畫面中,讓孩子盡情發揮觀察力:有幾隻貓在睡覺?誰和誰正在打架?是哪隻貓咪的尾巴被踩到了?閱讀過程就像挖寶,每次都能找到意想不到的新發現,你收集了多少隻貓咪呢?★每一隻貓咪的顏色、花紋和體型各有特色,還有老虎、獅子等大型貓科動物也出現在書中,找一找你能夠認出哪些貓咪和「大貓」呢? ★本書圖像從大量留白開始,漸漸的貓咪越來越多,最後甚至佔滿整個畫面,每一頁插畫層層遞進,形成特殊的視覺效果和閱讀樂趣。※適讀年齡:2~4歲親子共讀;5歲以上自己閱讀※附注音。

羅娜‧史高比Lorna Scobie 倫敦插畫家,現任麥克米倫兒童圖書出版社的資深設計師,曾獲得2012麥克米倫圖畫書獎,作品有《365天的藝術》系列、《兔子兔子兔子!》等(書名均為暫譯)。譯者簡介 黃筱茵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博士班〈文學組〉學分修畢。曾任編輯,翻譯過繪本與青少年小說等超過兩百五十冊,擔任過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審與九歌少兒文學獎評審等,並為報章書本撰寫許多導讀文字。近年來同時也撰寫專欄、擔任講師,推廣繪本文學與青少年小說。從故事中試著了解生命裡的歡喜悲傷,認識可以一起喝故事茶的好朋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