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室內設計圖拿筆就能畫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裝潢新家空間?欲裝修廚房或改變臥室的設計?但徒有想法卻不知如何進行?自己動手畫出你的居家美夢吧!  透過作者的專業解說,你將發現,原來自己動手畫設計圖,竟然可以這麼簡單!  本書正是開啟你居家裝潢夢想的鑰匙,利用作者傳授的小技巧,你將能重現個人對空間的想像。不論是日後自己動手裝修,抑或請設計師幫忙,都不再摸不著頭緒!  書中更有免費設計軟體SketchUp的入門教學,絕對能讓你更加得心應手!前言  安安靜靜地窩在家裡,手中拿著素描本,你就在動手畫畫的最佳環境了。或者,你的室內空間正好是座繪畫主題的寶山,而腦中恰巧有個室內空間配置的計畫?這又是個提起畫筆的好理由。  居家空間不只包含繪畫的主題,還提供你一幅畫布,能藉此掌握透視,並探索表現一個空間的不同手法。一旦學會各種呈現方式,你會發現畫畫變得像玩遊戲,甚至是種娛樂。  要是你想確認木作裝潢的配置、拆除隔間的效果,或只是單純地想幻想一下日後能做的室內設計,書中丈量記錄的方法,能讓你畫出空間平面圖,而這正好是學會畫畫的極佳練習。透過書中各種具體的方法,能幫助你把構想付諸紙面,以進一步思考你的設計,畢竟所有重要的室內設計案都是透過循序漸進地繪圖來完成的。  這也是挖掘一些建築知識小竅門和常規的好機會,有助於落實你的設計。  繪圖與室內設計互為因果的關係成就了本書。因為如果重現空間的描繪能力,是改造空間的先決條件與必須習得的技巧,那麼空間的變化與改造本身,則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練習機會和學習繪圖的樂趣。

吉爾.羅南 Gilles Ronin專業建築師,曾在巴黎瑪拉蓋國立高等建築學院任教多年,同時也是水彩畫家。目前在巴黎鵜鶘畫室教授水彩畫、建築繪圖、透視圖,並錄製相關教學影片,期待讓一般人都能享受畫畫的樂趣。他以其多年繪畫教學經驗,著有多本傳授建築設計、繪畫技法的大眾書目;透過他專業的拆解,將複雜深奧的殿堂級知識與製圖技巧,轉換為人人都可自己動手畫的簡單小撇步。出版作品有《超簡單!畫室內設計圖拿筆就能畫》(野人文化出版)、《吉倫特省水彩風景畫》、《用水彩畫巴黎》、《塗鴉筆記》、《按部就班學畫畫》以及《佩里格地區的美麗小鎮與城堡》等。程俊華1986年生於台灣台南。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科,中國文化大學法文系畢。現為自由譯者並就讀於輔仁大學法文研究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