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習慣致富 : 在關鍵時刻下對決定,讓你成功達陣,樂享財務自由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熱賣億本暢銷作家重量級新作! 人生進度轉個彎就超速改變自己,下一個有錢人就是你!【閱讀焦點】★1個簡單、保證有效、持續創造財富的方法★4大獲利途徑最精闢風險評估★22個讓你擁抱安穩人生的聰明理財法則 【本書簡介】那些在每個生命階段都做了正確決定的人,就是把自己放在財富成功的首席位置上。  ──湯姆.柯利(Tom Corley)     這是一本特別的理財書。暢銷財富作家湯姆‧柯利在書中揭露了影響人生的重要致富觀念,包括財富累積的四大途徑,以及二十二個聰明理財法則。他想告訴你的是,只要精確學會人生每階段應遵循的理財習慣與思維,就能實踐財務上的獨立自由。    許多人的生活都經歷了一系列階段:童年、小學、中學、大學、買房、結婚、建立家庭、養育孩子等。在一個階段中對於金錢所犯的錯,將會造成連鎖反應,對未來產生負面影響;反觀那些在各階段都做出正確決定的人,已經為財務成功做好了準備,可以從容自在地面對人生。    跟著柯利的指引,你也能夠在理財的人生關鍵時刻下對決定,學會聰明致富的方法與原則!

湯姆‧柯利(Tom Corley)美國暢銷書作家,是認證合格會計師(CPA)、理財規畫顧問(CFP)及紐澤西州首屈一指金融公司「賽瑞懷斯公司」(Cerefice and Company)總裁。他在研究富人和窮人的日常生活習慣方面頗負盛名,曾花五年時間觀察和記錄富人和窮人的每日行為,總計提問5萬多次,也因此發現富人和窮人的日常習慣天差地遠。他根據此研究提出致富的關鍵習慣,成果亦發表於多家媒體,至今已影響世界各地無數讀者邁向富有的生活。目前積極在組織、學校及行銷活動中演講。作品包括《富習慣》(Rich Habits)、《改變習慣就改變生活》(Change Your Habits, Change Your Life)、《習慣致富》等。譯者簡介:楊馥嘉交通大學外文系畢,美國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婦女與性別研究碩士。曾任出版社版權、版權代理經紀人、專欄與文案撰稿人、翻譯等等,現為雜食性自由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