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殺戒. 3, 玄鐘 /

  • 點閱: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馬遜分類榜冠軍暢銷書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系列小說《殺戒》系列最終回尼爾.舒斯特曼以《殺戒》系列重新定義了反烏托邦小說。──Mashable網站十年來我們已經看了很多青少年反烏托邦作品,而我不想又寫一部反烏托邦小說。但我起了一個想法,如果不寫變壞的世界,而是寫變好的世界,那會發生什麼事?──尼爾.舒斯特曼………………….……………………..我的話語不是雷鳴,但雷透過我發聲。席翠拉和洛文雙雙失蹤。因度拉沉沒,打撈作業艱鉅費時。災難之後,他們是否能夠再回來與革新派奮戰?在什麼時機?只怕到時世界的亂局已無法挽回。刈鐮法拉第和穆妮拉前往不存在的地點,尋找創始刈鐮的防弊措施。但那裡在雷雲的掌控之外,要是遭遇危險,他們只有一條命的機會,無法再復活。同時,一大批曾經為雷雲工作的人,乘船航向同一個未知座標,這些人又會帶來什麼變數?刈鐮戈達德不斷擴大他獨裁的權力,想讓全世界對他俯首稱臣。雷雲沉默不語,大共鳴的回響持續搖撼整個地球。亂世之中有個先知崛起,號為「玄鐘」,統領玄音教,加入勢力抗衡的戰局。但他會不會成為戈達德的下一個祭品?這是《殺戒》系列小說最終冊。永生時代不復以往,人類終究會得到命運的答案,不管那答案代表生命,還是毀滅。

尼爾.舒斯特曼 Neal Shusterman《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有三十多本寫給兒童、青少年或成年人的得獎作品,包括《分解人》四部曲,Skinjacker三部曲,Downsiders與獲頒美國國家書卷獎的Challenger Deep。《殺戒1:刈鐮》獲普林茲文學獎銀牌獎。他也為電影與電視節目撰寫劇本。尼爾育有四名子女,各個都是才華洋溢的作家或藝術家。官網:storyman.com譯者陳錦慧自由譯者。近期譯作:《湯姆.瓊斯》(全譯本)、《殺戒1:刈鐮》、《殺戒2:雷雲》。聯絡信箱:c.jinhui@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