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可不可以不變老? : 喚醒長壽基因的科學革命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透過幾劑疫苗,就能讓自己不再老花、皺紋消失、思路活絡,就像二十歲年輕人一樣活躍,你願意嘗試嗎? 《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人物、哈佛大學終身教授辛克萊,衝擊你對「壽命」的想像 《紐約時報》、Amazon 暢銷書,帶領讀者進入抗老科學最前線● 你所知道的「老化」知識,可能全是錯的!老化是種病,而且是可治癒的疾病!「老化」是萬病之源,與其針對病痛各個擊破,還不如解決老化、釜底抽薪。本書首度提出「生存迴路」理論,解釋老化原因及逆轉可能。● 每個人都可以不花一毛錢延緩老化如何給細胞適當的「逆境」,重啟長壽基因?長壽的沖繩人教我們什麼?間歇性禁食如何安排?低溫有助長壽,那高溫可以嗎?● 你可以不嚮往,但必須要認識長壽的未來社會人類延壽會導致人口爆炸、糧食短缺嗎?那些老古板政治領袖,該有什麼淘汰機制?社會福利支撐的了長壽人口嗎?

辛克萊 David A. Sinclair/作者世界首屈一指的科學家和企業家,《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百大人物。以瞭解人類為何老化以及如何逆轉老化而聞名於世。率先發現紅酒中的白藜蘆醇對人體有益,並率領家族長期服用。辛克萊是哈佛醫學院遺傳學終身教授;哈佛大學醫學院格林生物老化研究中心聯合主任;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共同兼任教授暨老化實驗室負責人;雪梨大學榮譽教授。辛克萊共同創辦了十四家生物技術公司,領域橫跨老化、疫苗、糖尿病、生育力、癌症和生物防禦。至今榮獲三十項榮譽,其中包括列名澳洲四十五歲以下的頂尖科學家、《時代》雜誌評選出的「2014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和「2018年醫療領域五十大頂尖人物」。2018年,他因在醫學和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而成為澳大利亞勳章官。拉普蘭提 Matthew D. LaPlante/作者猶他州立大學新聞寫作副教授,也擔任記者、電台主持人。張嘉倫/譯者畢業於成功大學中文系與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翻譯學碩士班。職場打滾數年後投身翻譯,相信文字及語言是有力量的。現為自由口筆譯員。譯作有《巨科技》、《醫療大數據》、《會說話,世界聽你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