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遠的要命的遠遠樹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經典《許願椅》冒險精神精彩重現全球十大最受歡迎兒童文學作家與《巧克力冒險工廠》作者羅德.達爾齊名,童年必讀冒險故事英國票選「百大最受喜愛小說」魔法文學傳世之作,英國懷舊童年經典★【英國國寶級兒童文學作家】與《查理與巧克力工廠》作者羅德.達爾以及《小熊維尼》作者艾倫.亞歷山大.米恩並列為英國兒童文學三大作家。★【傳世經典懷舊故事】英國世代相傳經典魔法故事,75萬人票選英國BBC「百大最受喜愛小說」,育兒雜誌評選「百大兒童必讀書單」。★【好看的要命《許願椅》系列精彩加映】廣受喜愛的《許願椅》就曾出現過「遠遠樹」這棵魔法大樹與樹上奇特的居民,喜愛《許願椅》中魔法世界的小朋友,千萬別錯過《魔法樹》上精彩的冒險故事!★【台灣名家繪製專屬封面】摘下多項童書大獎,台灣繪本插畫家──林小杯老師精心繪製專屬封面。▲魔幻森林裡有一棵神奇的大樹,樹上住著動物與……妖精!?樹頂上竟然還能通往許多奇幻的國度!你想和月亮臉與仙子絲兒一起爬上樹頂,好好一探究竟嗎? 喬、貝絲與芬妮踏進了魔幻森林,意外目睹精靈們的會議,認識了法力高超的月亮臉、美麗的仙子絲兒及身上掛滿鍋具的平底鍋人,還發現了能通到奇幻國度的「魔法遠遠樹」,他們等不及要上去冒險了!要爬上遠遠樹可不簡單,千萬記住,經過憤怒妖精的窗戶時,絕不可以往裡面偷看;小心!別被洗多多夫人的洗衣水淋到了;想溜下月亮臉的「滑溜溜滑梯」,別忘了準備一些美味的太妃糖;最重要的是,在奇幻國度冒險時,別忘記注意遠遠樹的入口還在不在,否則會永遠困在奇幻國度!他們三個人第一次爬上樹頂,卻進到了讓人暈頭轉向的「旋轉木馬國」,經過一陣天旋地轉後,竟然找不回遠遠樹的出入口,眼看著腳下的國度緩緩離開遠遠樹,他們該怎麼回到魔幻森林?小朋友最愛的《許願椅》第二集中就出現過「遠遠樹」了,你知道是在哪裡嗎?你說你沒看到?那一定是你沒有仔細看!快準備好爬上遠遠樹、拜訪各個奇幻國度,並再次踏上一場充滿魔法的冒險之旅!*7~9歲親子共讀*9~12歲自行閱讀*本書特色*1. 增加孩童字彙量透過閱讀有趣的故事,孩子能逐漸累積字彙量與閱讀量,加深對閱讀的興趣並培養日常閱讀習慣。《魔法樹》的故事長度適中且用詞簡易,不但減少孩童對文字閱讀的排斥,還能輕鬆培養中文閱讀能力。2. 提升孩童閱讀素養閱讀優質的故事能提升孩童的閱讀素養。經典英國童書《魔法樹》內容單純有趣,充滿豐富的冒險故事,適合各年齡層孩童閱讀,讓孩童在閱讀精采故事的同時,逐漸提升閱讀素養,並且養成優質的閱讀喜好。3. 激發無窮想像力精彩的故事能夠激發孩子無窮的想像力。孩子透過本書走出現代生活,進入森林中探索神奇魔法、拜訪遙遠國度,並與森林中的生物同遊,在一連串簡單又奇幻的冒險故事中發揮想像力,跨出日常生活的框架。

伊妮‧布萊敦(Enid Blyton)──著1897年出生於英國,童書作家伊妮‧布萊敦是三代歐美兒童最難以忘懷的童書作家。她的作品充滿想像力、創造力,奇幻的情節甚至影響了《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作品,更是前英國首相東尼‧布萊爾(Tony Blair)大力推薦的「童年必讀枕邊書」。多產的伊妮‧布萊敦,畢生創作超過1000個故事,其作品更被翻譯超過90種語言,影響著世界各地的孩子。伊妮‧布萊敦受歡迎的程度,更於1982年,獲選由一萬位11歲英國孩童投票出最受歡迎兒童文學作家、連續十年被評為「英國十大最受歡迎作家」、2008年更榮獲英國「柯斯塔圖書獎」最受喜愛的英國作者,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喜愛她所寫下的精采、魔幻、獨具想像力的經典故事。林小杯老師──封面繪製繪本創作者,不但享受於繪畫圖像,也樂在琢磨文字。故事常結合幻想和生活,相信一朵花開和小雞破蛋而出這些藏在平凡裡的事物,才是真正動人的神奇。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開卷年度好書、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豐子愷圖畫書獎、金鼎獎、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等,並入選韓國Nami Concours插畫獎。作品有《假裝是魚》、《非非和她的小本子》、《喀噠喀噠喀噠》及《騎著恐龍去上學》等。希望有一天變成了林老杯,還是會不時冒出有意思的作品。聞翊均淡水人,熱愛文字、動物、電影、紙本書籍。現為自由譯者,擅長文學、運動健身、科普翻譯。翻譯作品有《大森林裡的小木屋》(小樹文化)、《許願椅》系列(小樹文化)、《小公主莎拉》(野人文化)、《祕密花園》(野人文化)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