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塔療癒 : 世界最強的能量療法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希塔療癒的創辦人維安娜‧斯蒂博本身是一位靈媒,二十多年前因病魔纏身而使人生陷入困境,當時她使用各種藥物進行治療,但最終都失敗。後來,她嘗試用自己平常用的靈性解讀方式(即後來發展出的希塔療癒法)作治療時,竟而神奇地治癒自己的病痛。 希塔療癒透過意念冥想的力量,結合靈性的科學,而創造無所不能的夢想。作者認為人類的頭腦處於希塔波(θ波)的狀態,是最適合讓意念起作用而達到身心靈療癒的目的。本書教導如何立即改變內在的任何負面想法、如何用存在的七個存有界,以最高的愛和一切萬有造物主的能量作連結,並進而達到身體、精神、情感和靈性的改造。 希塔療癒能解決生命不同層面的課題,舉凡婚姻、健康、金錢、社會關係等,都有開解的方法,本書收錄台灣不同的見證實例,讓同處於困境的你,找到一個明朗的出口!

維安娜‧斯蒂博Vianna Stibal 維安娜‧斯蒂博(Vianna Stibal)與生俱來就有靈媒的身分。透過觀想的力量,結合腦部的靈性科學,開創了希塔療癒法,此療法能夠在身體、精神、情感和靈性各個層面上進行改變。維安娜曾經成功地治癒了C型肝炎、愛因斯坦―巴爾病毒、愛滋病、皰疹、腫瘤等各種類型的癌症和疾病,二十多年來,見證者於全世界遍地開花。維安娜與她的丈夫蓋伊在世界各地舉辦課程與研討會,其總部設在愛達荷州福爾斯,他們致力於在全球教導不同種族、國籍、宗教、社會文化的人群認識希塔療癒。希望透過希塔療癒能夠幫助更多的人來享受自己的人生。陳育齡希塔官方指定中文口譯老師,希塔療癒原文書中文譯者,二○二○年台灣希塔教師課程主辦方。安老師出生台灣。二○一七年將希塔療癒帶進台灣,當時在北中南密集地開課,在台灣掀起一波不小的風潮,培育出不少的專業療癒師,更帶著療癒師遠赴墨西哥去培訓講師課程。安老師是台灣本土希塔療癒的重要推手,由於成效顯著,獲得官方認證為唯一中文口譯,希望在台灣本土幫助更多人取得講師執照、協助進修、幫忙推廣招生,讓更多人能認識希塔而運用希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