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名聲賽局 : 個人、企業、國家如何創造與經營自己的名聲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聲,比金錢更重要 名聲在21世紀的價值,將會超過20世紀的貨幣      本書先定義「名聲」是什麼,同時說明名聲與行銷、公關、品牌塑造、形象或地位的差異何在,以及為什麼要瞭解這些差異。   作者接著說明幾個與名聲相關的重要議題,包含:名聲如何塑造、如何維持、為什麼會遭到破壞、名聲破壞之後如何重建。還有,我們的名聲將如何在網路及社群網站上發揮影響力。   書中有大量案例與訪談,檢視了政治人物、網紅及影星名流如何運用名聲來達到目的,創造優勢。   本書還指出一個常被忽略的事實:我們的名聲,其實是掌握在別人手中。書中因此提出許多具體做法,告訴我們在這個後真相充斥、到處是假新聞的世界裡,如何經營或修復自己的名聲。   不管你知不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在參與一場名聲賽局。本書就是這場賽局的遊戲規則,以及致勝的秘訣。   ●名聲如何共享、轉移?負面標籤如何去除? ●在不同的人眼裡,我們的名聲也不同。我們應該把心力投資在對我們有助益的名聲,不必浪費時間打造沒用的招牌。 ●在名聲賽局裡,只要在少數幾個重要項目得分就好,不需要逼自己什麼名聲都要顧。 ●暗網毒梟與伊斯蘭國,也擁有自己的一套名聲策略。

大衛.瓦勒(David Waller)現於德國法蘭克福任職全球管理顧問公司,擔任多家企業及政府在名聲議題的顧問。另外著有四本商業和歷史相關書籍。他也曾擔任英國金融時報記者達十年,是該報在金融圈最有影響力的Lex專欄之撰文記者。 魯柏.楊格(Rupert Younger)牛津大學企業聲譽中心(Centre for Corporate Reputation)創辦人兼主任,研究各大企業、組織如何創立、維持、破壞及重建名聲。他也是牛津大學伍斯特學院和聖安東尼學院高級教師聯會會員。他還共同創辦了富思博睿(Finsbury)策略傳播顧問公司,總部設於倫敦,目前擔任其全球管理合夥人。   譯者陳佳瑜      從事英語教育十多年,為了增強本身翻譯寫作的教學能量而進入台師大翻譯研究所進修,從此與筆譯結緣。雖然身為譯者,但最大的夢想卻是讓讀者感覺不到譯者的存在。期待自己的譯文能如原文般自然流暢、饒富趣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