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瘋狂亞洲富豪. II : 女人有錢真好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比錢更重要的東西,還是錢。比亞洲富豪更瘋狂的是……亞洲女富豪。★全球百萬暢銷書《瘋狂亞洲富豪》續集,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小說,奢糜拜金、極致奢華,有錢到無法直視。★電影密集籌備中!千億富豪們強勢回歸!★女主角瑞秋的逆襲,真實背景揭曉,超強富爸爸完勝婆家。★超人氣女神艾絲翠,擺脫渣男,與舊愛再續前緣。★凱蒂・龐砍掉重練,躋身上流名媛僅差一步之遙。不容錯過的富豪奇葩宇宙觀,超豪華私人飛機、超誇張豪宅……錢嘛,就是拿來花的啊。 兩年前,瑞秋被尼克的媽媽埃利諾・楊以及阿嬤嚴重羞辱,導致兩人短暫分手。兩年後的今天,兩人將在加州舉行婚禮。尼克將婚禮的細節保密到極點,徹頭徹尾瞞著埃利諾。然而神通廣大的婆婆,在婚禮前一天搭著直升機空降會場,並帶來一個驚人的消息──其實瑞秋的生父是中國超級富豪,不僅是製藥集團老闆,更是政府高官,這讓她身價翻倍,瞬間成了埃利諾眼裡最棒的媳婦。與拿督的兒子伯納德・戴私奔的前肥皂劇女星凱蒂・龐,即便嫁入豪門,在眾人眼裡她一樣是那個三流演員。於是凱蒂聘請一位形象顧問,從名字、外表、品味……全部砍掉重練。優雅地走入上流社交圈,是有錢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重磅登場的還有瑞秋同父異母弟弟的朋友柯萊特、在巴黎採購整整七天七夜的名媛們,這些人再度顛覆了瑞秋對於有錢人的想像,她們都是瘋狂亞洲富豪,不對,是瘋狂亞洲女富豪。

Kevin Kwan 關凱文  美國作家。生於新加坡,在那兒接受了早期教育,11歲移民紐約。曾開辦視覺創意顧問工作室,後轉向寫作。一開始寫詩,後轉向小說創作。曾遊歷亞洲多個地方。他的作品關注人類行為,背景一般設定在亞洲,他認為亞洲人開放的生活是虛構作品的良好素材。中國的發展——不僅北京和上海,包括一些較小城市的爆炸式發展也是他關注的議題。  《瘋狂亞洲富豪II:有錢真好》是他的富豪系列第二部,首部曲為《瘋狂亞洲富豪》,最終部是《Rich People Problems》。譯者黃哲昕自由譯者,出版譯作有陳瞬臣系列《分裂者》《三色屋事件》《孫文》《虹之舞臺》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