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析!多媒體概論與實務應用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書搞定多媒體整合運用 一本整合性的多媒體寶典,從多媒體的基本概念以及技術運用,一直到整合多媒體的實作,結合了文字、影像、音訊與視訊軟體,並包含了動畫媒體、網頁製作、剪輯軟體,以及實用的影像編修,最後則以旅遊相片光碟製作,引導您在短時間裡,了解各種多媒體軟體技術的精華。 ◎豐富圖文簡單閱讀容易上手 從觀念到實作,一一詳實說明,並附有詳細的圖解說明,將所有繁雜的操作皆化作圖片步驟,循序漸進的引領新手循序操作軟體。讓身為初學者的您能一目了然,快速提高學習興趣與成效! ◎掌握多媒體最新軟體 透過專家精簡扼要的解說各項多媒體製作軟體操作,並以多樣化的範例來進行講解,奠定紮實的多媒體軟體運用基礎,讓新手在短期內把握箇中訣竅,保證讓您快速學會活用軟體! ◎多元教學資源效果加倍 多媒體應用是一個整合多種媒體實務與理論為基礎的一個產物,本書的編輯方向是針對大專院校的多媒體理論與實務課程,由淺入深的編輯學習課程,可充分的讓老師與學生之間,達到學習互動的寶貴經驗。透過實作眾多且精緻範例,是您最佳的學習用書! 從多媒體的基本概念以及技術運用到整合多媒體的實作,結合文字、影像、音訊與視訊軟體,包含了動畫媒體、網頁製作、剪輯軟體,以及實用的影像編修,最後則以旅遊相片光碟製作,引導您在短時間裡,了解各種多媒體軟體技術的精華。

多媒體是一項包括多種視聽模式的創作表現,藉由文字、影像、音訊、視訊及動畫等媒介,將設計者的創意構思和想要傳達的理念清楚地表達出來。而透過創意表現自己,因而在網路世界中賺錢或成名的人也越來越多,多媒體應用已遍及電子科技界、資訊傳播界、專業設計業、電信業甚至於教育界和娛樂領域,也正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與多媒體有關的學習已變成為現今各大專院校爭相開設的科系,和學生爭相學習的焦點。 有鑑於此,筆者將多年來從事多媒體的經驗,有系統地透過本書來和各位分享,從多媒體發展現況與未來展望開始,先從認識多媒體開始,接著介紹多媒體的現況與發展,並簡介虛擬實境、擴增實境、3D 列印技術、3D 裸視技術、智慧性家電、大數據、多媒體資料庫、雲端多媒體服務、創客經濟、物聯網⋯等資訊,讓各位了解到多媒體已是職場發展的必勝工具。本章最後則介紹多媒體電腦與週邊設備。接著則分別各種多媒體元素的介紹及理論概說。包含「文字媒體」、「影像媒體」、「音訊媒體」、「視訊媒體」、「動畫設計」、網頁媒體等。  我們竭盡所能將多年來的經驗轉化成文字,期望多媒體領域的新手能對多媒體領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筆者深信,對新手而言,本書將是最實用的指導手冊,讓各位能夠輕鬆過關斬將,成為職場中的寵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