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畢業5年決定你的一生 : 學校只讓你「畢業」,卻沒教你如何「就業」 : 帶領你衝破謀職難關,打破「畢業等於失業」的迷思!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人畢業後這5年的訓練,將會決定你未來20年、30年、甚至一輩子的命運。這本書,將影響你接下來的人生!
30歲前太「閒」,30歲後就會被「嫌」;30歲前的「磨難」,可以避免40歲後的「災難」!
出了社會,專業能力可以幫你建立良好形象,但同時具備軟實力,才能真正讓你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本書特色】★★★★【修訂版-超值加贈!】★★★★★★01. 畢業後的多重選擇題:我的方向,我決定!02. 前輩不會告訴你的職場生存技巧!用對方法,縮短撞牆期;找對管道,減低職場焦慮。-----------畢業後的關鍵五年,就是優秀與平凡的分界線!!★★★★★★★★★★★★★★★★★★★★★★★★★★★★★★★★★★★★★★★★★★★★★★★★★★★★★★★★★★★★★★★★★成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伯樂!★★★深耕5年,可以讓你植入專業,可以讓你建立人脈,更可以讓你在社會上有突破性的成長!
-----資深職涯規劃師傾囊相授;     4大特色,讓你輕鬆將所學付諸實踐!! 挖掘自我潛力優勢,掌握職涯主導權。 幫你補足學校沒教的「工作必修學分」。 帶領你衝破謀職難關,打破「畢業等於失業」的迷思。 善用資源,累積自己的實力、人脈……。
-----「社會大學」的早鳥先修;     3大撇步,幫助你快速上手學校沒有教的職場必修學分!!▋▋ 撇步1:前途茫茫無所依?!畢業後的你,選擇比你想的還要多!◆我還想進修,但家裡經濟狀況不允許,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我不用跟現實妥協呢?◆大公司的名字說出來比較威風,但小公司好像教友多方學習的機會,我要如何抉擇?◆我想藉著「壯遊」來紀念自己的青春,但是不先進入職場卡位,真的會輸人家一大截嗎?>>> 世界很大,路很寬廣,讓本書為你分析利弊,就是要讓你少走冤枉路!!
▋▋ 撇步2:初出茅廬好擔心?!「黃金8堂課」教你如何打造軟實力!◆信心建立法:化不可能為可能,逢凶化吉不是夢!◆人脈拓展術:將敵人變朋友,處處逢源好簡單!◆時間管理法:妥善運用零碎時間,從亂成一團的代辦事項中殺出一條血路!>>> 書中尚有更多課程教你如何征戰職場,遇到在學時沒碰過的狀況,可別自亂陣腳,未戰先敗!
▋▋ 撇步3:好像跟你想的不一樣?!職場生態常識隨時更新,讓腳步更加穩健!◆老師vs. 老闆,差一個字差很多?!◆同學vs. 同事,相處方式大不同?!◆以前熬夜打電動,隔天早起沒問題;現在熬夜加班,隔天虛脫快爆肝?!>>> 細數社會潛規則、前輩知道卻沒說的「祕密」,現在一次教給你!
~~~用對方法,可以縮短你的撞牆期,    找對管道,可以減低你的職場焦慮~~~~~
>>> 新鮮人們,現在就開始期許畢業五年後的自己吧!<<<

資深職涯規劃師 林少波
  現為教育諮詢公司的高級培訓師,從事成功勵志與職場生存等方面的工作與研究,致力於為廣大民眾提供成功思維培訓課程和員工培訓服務。主講課程有《大學生求職與就業》、《員工職業生涯規劃》、《職業心態建設培訓》、《日常工作效率提升》等,多年來致力於職場競爭力、心理勵志、人力資源等相關研究。
  同時,他也熱心於協助學生找尋人生的方向,並透過與學生分享自我的人生觀,幫助學生以更積極、正向的態度,邁開人生的步伐。有鑒於近年來就業情勢嚴峻,造成畢業生比以往更加徬徨與不安,加上受到學生的鼓勵,進而寫作了本書,希望與更多讀者分享在教學相長中所歸納出的體悟,以及翻轉人生的祕密。 
  著有《勇敢做自己:你的選擇,成就你的人生》、《畢業5年決定你的一生》、《老闆不說,但你一定要有的66個職戰力》、《人這輩子,要對得起自己》、《不抱怨的智慧!扭轉人生的祕密信念:舒壓實踐版》等。
【最新著作】《畢業五年決定你的一生【暢銷修訂版】──學校只讓你「畢業」,卻沒教你如何「就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