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制多益必考單詞1000

  • 點閱:3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萬人氣英語教學YouTuber 阿滴、多益滿分王 Ricky 英語小蛋糕強力推薦 ◎日本亞馬遜多益書榜No. 1,日亞書評★★★★★五顆星好評見證 市面上多益單字書本本厚如字典,根本翻不完? 定義背了一大堆,但考來考去就那幾個? 有了這本書,準備多益新制,你不必再死背一大堆單字跟不會考的定義! 最有效 X 最輕薄 X 命題率100% 精選1000個多益新制必考『單詞』 本書用最聰明有效的方式 幫你在短時間奪下多益高分 本書適合 1. 沒時間準備多益考試的人 2. 多益單字基礎零的人 3. 多益單字已經精熟但是想更完美的人 1. 首創「短句學習法」 精選多益必考短句與固定用法,背單字不如背多益常見的短句表達!搭配填空學習更有效。 2. 新制多益考試重點一網打盡 新制多益出現大量「換句話說」、「理解文章脈絡」與「一字多義」題型,本書整理大量近似詞,並提醒常見的短句替代說法,加強單字連結力。書後補充的「多益必考連接詞」與「一字多義」,讓你快速掌握新多益題型。 3. 4階段輕鬆拿下多益滿分 書中的1000個單詞進一步根據多益目標分成600分、730分、860分與990分,跟著本書逐步累積實力,多益黃金證書不再遙不可及。

TEX 加藤 日本神戶外國語大學英美文學系畢業,日本英語檢定一級資格,目前在日本神田外語學院擔任多益講師。自2008年陸續報考80多次多益,拿下26次滿分,2016年5月日本實施多益新制後,亦連續考取7次滿分,可說是最了解多益的考試專家。 著有多本多益書籍:《TOEIC® TEST入門特急 とれる600点》、《多益文法必考真題狂解1000題》。共同著作有《新TOEIC® TEST 読解特急シリーズ》、《TOEIC® テスト BEYOUND990 超上級問題+プロの極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