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命之樹卡巴拉 : 西方神祕學的魔法根本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源自古猶太的靈性祕傳,影響廣及占星、塔羅、靈數、鍊金術、人類圖等系統⋯⋯掌握意識揚升的軸心!10個圓質、22條路徑,深度解析從知識體系到修煉方法,一本涵蓋「生命之樹」魔法智慧之書!
台灣初登場!入門卡巴拉世界,完整認識生命之樹的靈性法則從下到上的生命之樹,象徵人類意識揚升、最終與神合一的過程。
什麼是限制人類覺知力的「三道面紗」?
在物質世界之上,還存在三層「不可知的世界」? 卡巴拉的二十二條路徑,竟對應塔羅牌二十二張「大秘儀」,並對應占星學十二星座與行星能量?
有哪些卡巴拉的實修練習?小五芒星儀式、每日回憶法、中午禮拜法、太陽以太補充法、月亮以太補充法、卡巴拉大十字、記錄魔法日記……等等。
卡巴拉是一個理論與實修兼具的靈修體系,目的在開啟人類的覺知,對看不見的世界運行法則有更深層的認識。根據猶太人歷代口傳,卡巴拉最早起源自「伊甸園」,在那裡,天使們將「生命之樹」卡巴拉揭示給亞當,訴說造物主的創造之法。
起初,卡巴拉是猶太教的一個神祕支派,企圖超越對外在律法與儀式的遵從,從精神層面直接尋求個人的開悟體驗。十六世紀之前,卡巴拉的祕傳傳統被嚴格執行,只有四十歲以上、少數被挑選出的男性,才有機會修習卡巴拉。
隨著歷史演進,文藝復興時期的魔法師們發現,卡巴拉知識中的許多核心概念竟與魔法練習不謀而合,可以「形塑人類覺知與經驗之隱藏面」,此後,從儀式魔法、神通能力、占星學、地占術、塔羅占卜、煉金術、護身符的設計等等西方神秘學的發展,便奠基於卡巴拉之上。
本書傳承自英國「黃金黎明協會」,目的在帶領人們一窺卡巴拉體系之堂奧,不論你是從零開始的卡巴拉初學者,或是想精進專業能力的神秘學工作者、業餘愛好者,都可以透過研讀與實修本書,獲得內在智慧的增長,開啟對形而上世界更獨特的體驗。

約翰・麥克・格里爾(John Michael Greer)
一九六二年生於美國華盛頓州布雷默頓(Bremerton),成長於西雅圖南部郊區,是「黃金黎明協會」傳承的長期實修者,近十年來,也活躍於守護大自然的美國德魯伊教組織(AODA)。著有超過十本以上現代魔法相關書籍,目前居住在俄勒岡州南部山區。
譯者簡介蕭漢婷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英國新噶當巴傳承塔帕出版社譯者,譯有《空行淨土》、《密法大手印》等十餘本藏傳顯密書籍。現為英國靈數知識學院(The Connaissance School of Numerology)祕傳靈數認證教師及其靈數協會亞洲分部主要成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