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列木里亞之女 : 找回列木里亞的智慧傳承與阿卡莎覺醒

  • 點閱:1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切的答案終於揭曉。克里昂告訴我們, 列木里亞是理解人類過去、創造地球未來的關鍵。 2012年的里程碑已經過去,我們要如何在新範型中維持靈性的平衡? 人類在銀河系的進化中扮演著哪種角色? 阿卡莎記憶將幫助我們在這場大轉變中憶起什麼? 我們對亞特蘭提斯的記憶,其實是「沉島症候群」的效應? 為什麼說「列木里亞是人類阿卡莎層次的起跳板」?為什麼轉世到列木里亞只能發生一次? 何謂新列木里亞人?今日他們有哪些任務? 克里昂的訊息帶領人類邁向新時代,但這一次克里昂告訴我們,這個「新時代」其實要上溯至二十萬年前的龐大古老計畫。這個計畫如何在地球啟動,人類靈性傳承的最早起源等,所有的故事都要從列木里亞說起! 本書是第一本以列木里亞為中心的克里昂資料。穆嵐霓蒐羅克里昂在過去傳訊中提到列木里亞的所有訊息,完整說明古列木里亞的歷史、社會、學校、醫療發展,並囊括克里昂回答各主題的二十多個問題;曾為古列木里亞女祭司的渥夫博士,則協助梳理身為列木里亞靈性中心與薩滿的女性,如何擔任人類與創造源頭的連結。在成為「新列木里亞人」的號召下,本書鼓勵我們體認自我與他人的天生神性,讓昴宿星母的古老教導重現人世,帶領人們重寫地球的未來。

莫妮卡.穆嵐霓(Monika Muranyi)   穆嵐霓擁有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南十字星大學應用科學系學士榮譽學位,在紐澳地區的國家公園擔任護林員超過十五年,也是認證合格的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lectro Magnetic Field [EMF] Balancing Technique™)第一至十三級執業師。身為李.卡羅所傳克里昂資料的檔案管理者與研究者,她已透過加拿大蒙特婁的亞利安出版社出版一套克里昂三部曲:探討蓋亞的《蓋亞效應》、探討阿卡莎層次的《人類阿卡莎》及探討靈魂的《靈魂的真相》(三本均由一中心出版)。此外,穆嵐妮也授權一中心出版全球唯一中文版《克里昂經典系列後傳》。本書的撰寫係由穆嵐妮的熱情所促成,她渴望藉此協助正在世界各地覺醒的老靈魂,點燃內在的列木里亞火花。她的個人網站是:www.monikamuranyi.com。 安柏.梅里哈.渥夫博士(Dr. Amber Mele’ha Wolf)   渥夫博士是認真且具實務經驗的整全健康照護與教育專家。她是國際知名講師、引導師、作家、錄音師、直覺治療師、傳訊人,更是列木里亞姊妹會(Lemurian Sisterhood)的創始人。她曾是「健康、快樂、神聖團體基金會」(3HO Foundation)會員,也是自明會(Self-Realization Fellowship)長達三十五年的積極會員、克里昂發現系列(Kryon Discovery Series)工作坊的共同製作人,以及克里昂團隊成員,時常與李.卡羅一起出席為期兩天的工作坊。她的個人網站是www.amberwolfphd.com。 邱俊銘 臺灣大學獸醫系畢業,專職譯者。譯作多屬身心靈、寵物保健及科普領域,近期有《新人類》、《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克里昂經典系列後傳》、《人類阿卡莎》、《蓋亞效應》、《生命有光》、《寵物照護百科》、《我的癌症醫師,是狗》、《核災啟示》及《莎拉的白魔法》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