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低醣餐桌 常備減脂湯料理 : 153道能吃飽X超省時X好省錢的日常減重食譜,無壓力維持瘦身飲食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維持減醣飲食,一定要有湯料理! 容易飽足、料理快速!最強的減醣飲食助攻食譜, 幫你輕鬆度過生酮‧低醣的適應期, 馬上進入減量、維持期!
料理新手免煩惱,簡單的(1)切、(2)煮、(3)調味,立刻實踐減醣飲食。 精打細算的小資族有福了,用最常見的5大低醣平價食材,伙食費超便宜。 餓不得的減重族別擔心,含醣量低於10g的湯料理,每一道都是大分量的好味道。
◎想要順利的轉換為減醣飲食,從「煮湯」開始最好! 讓身體立刻習慣低醣餐,順利切換成燃脂模式。 控制醣質攝取=減少體脂堆積=降低三高與糖尿病風險,也因此,減醣料理是目前風靡日本和台灣,最健康、絕不復胖的瘦身飲食法。但是為什麼推薦大家用「湯料理」作為減醣飲食的入門料理呢? ‧【既省時又方便】一次煮一鍋,就能做好常備三天的料理,輕鬆踏入減醣生活。 ‧【內容豐富不撞餐】改變幾種低醣食材的組合,就能端出一道道完全不同的湯品。 ‧【享受食材原味】利用肉類和蔬菜本身的鮮味融入湯頭,減少調味料的使用。
◎153道美味的湯品,含醣量全都低於10g! 28位料理達人&營養師共同精心設計,將常見的食材搭配成美味的組合,全書每一道食譜都標明「含醣量」、「熱量」和「料理時間」,再怎麼忙碌,也能為自己、為家人煮一鍋低醣又美味的好湯。
◎煮湯,是低醣料理的入門食譜,有以下三大特色:料多、省時、省錢。 (1)料多:減醣不等於挨餓!正因為煮湯,才能多放美味好料。 白蘿蔔、棒棒腿、起司──這些食材不僅增加分量,同時滿足口感和濃郁風味,立刻愛上減醣料理。 ◆好湯上桌:壽喜燒牛肉湯‧雞肉青花菜蕃茄起司湯‧棒棒腿日式火鍋
(2)省時:在忙碌的早晨,或疲憊的下班後,立刻就能端上桌。 秘訣1>>善用微波爐,用快熟的葉菜類+肉片/魚片,不用開火,10分鐘就能享用一鍋美味的減醣湯。 ◆好湯上桌:雞里肌菠菜生薑湯‧蝦米蛋花湯‧蛋包味噌湯 秘訣2>>2種保證對味的食材,減少備料時間,讓料理過程簡單又輕鬆,就會想要一直煮下去、維持減醣飲食。 ◆好湯上桌:培根高麗菜湯‧烤蔬菜味噌湯‧水菜生薑湯
(3)省錢:不只便宜,同時也都是用「低醣&好買」的食材。 用常見的超市食材:平價肉、蛋、油豆腐、豆芽菜和菇類,做出減重不減荷包的料理提案。 ◆好湯上桌:蛋包巧達湯‧油豆腐豆芽菜擔擔湯‧滑菇芋頭日式濃湯
【特別專欄】真的沒時間煮,以及沒有食慾的時候,喝湯最好! ‧濃湯:不加麵粉、不用勾芡,活用豆漿和奶油,就能做出濃郁的冷熱濃湯。 ‧速食湯:用「有鮮味」+「可生吃/直接吃」的食材,加入熱水/高湯即可完成。 ‧罐頭&乾貨湯:能簡單的為湯品增加一種食材,還可當作常備食材使用。
本書特色 ★快速了解透過低醣達到減重的原理,今天馬上開始減醣飲食。 ★「飯、麵可以吃嗎?可以喝酒嗎?」解答最常見的減醣問題。 ★不僅列出低醣和高醣含量的食材,也列出「只要不多吃,也ok」的食材。 ★料理達人不藏私的美味秘訣,讓每道湯品都回味無窮,天天都想喝。

主婦之友社編輯部 日本知名出版社,主要出版食譜、健康、育兒、室內設計等相關書籍,所製作的生活風格類叢書兼具品質與高實用性。 本書為編輯部集合28位日本知名的料理達人和營養師,共同精心設計出「料多、省時、低含醣」的減醣湯食譜,提供給想要開始減醣、改變飲食型態的人,最簡單的入門食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