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精油蠟燭與擴香座的手作時光 = Aroma candle & diffuser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第一本運用精油與香草製作蠟燭專書 運用環保無毒的大豆蠟、蜂蠟, 結合不同療效的精油,以及香藥草、果實, 配合季節與身心狀態, 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精油蠟燭, 藉此瞭解芳療知識,感受到香氣所伴隨的輕盈, 以及動手製作的快樂。 以植物萃取的精油與香藥草,DIY香氛蠟燭 嗅覺是重要的五感之一,連接身心靈與環境,對於我們的感受與情緒,甚至生理狀態,都有著不容忽視的影響。 本書作者同時為專業芳療師與手作蠟燭專家,深感天然的香氛與溫暖的燭光,能讓將原本單調的空間營造出有如置身於充滿芬多精的杉木林,或是徜徉在薰衣草花田,在忙碌的生活之餘轉換氣氛,享受一段靜謐時光。 ◎ Step by Step 詳實嚴謹的製作說明 完整圖解製作過程,即使是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從最基礎的入門款,延伸出20種精油配方蠟燭,以與5種天然擴香座。 ◎ 結合天然精油,融入專業芳療系統 由不同花草果實所萃取的精油,各具療效,例如:預防感冒、促進消化、緩解壓力、改善失眠、去除異味等,可依個人需求添入蠟燭或香氛座中,效果加倍完美。 ◎ 環境友善,選用無毒的基底蠟材 使用環保大豆蠟、蜂蠟,對環境無害可自然分解,具備熔點低的特性,燃燒後的蠟油還可以溫感按摩、護理皮膚,一舉兩得。

—作者簡介— 金秀玹 專業芳療師與手工蠟燭專家,大學就讀文藝創作系,在醫院工作一段時間後,去了紐西蘭,接觸到具有療癒疲憊身心的精油,並學習到許多活用精油製作香氛蠟燭的方法,進而成為專業的芳療師。 爾後,在醫院、療養院、公司行號、學校等,持續幫助受傷生病的人們、給予他們安慰與希望。對於疲憊的人來說,香氛能給予他們適當的勇氣、愉悅的心情及活力,具有身體與心理治癒的效果,並在當下體驗到感動與感謝的瞬間。 無時無刻都對製作精油蠟燭感到興奮的她,目前在首爾城北洞經營一間「Ssatori Studio」香氛工坊,希望能藉此為大家帶來覺醒與幸福。 —譯者簡介— 鄒宜姮 文藻外語大學英文系畢、延世大學歐洲區域研究所結業,現旅居韓國。 因為熱愛文字,而一頭栽進翻譯的世界裡。 譯作:《沒關係,是愛情啊!影像散文書》、《餐桌上的美味風景》、《首爾排隊美食TOP100》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