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史考特的一分鐘健瘦身教室 : 用科學x圖解破除迷思,打造完美體態!

  • 點閱:3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健身教練不告訴你、史上最有效的科學實證健身減肥法,強過你在健身房練到死! ★精準把握身體的「減脂養肌」訣竅,從今天開始,準備遇見更完美的自己! 你為健身、減重所做的事,真的是對的嗎? 腹肌是在廚房裡練起來的? 局部鍛鍊可以長出6塊肌、告別掰掰袖? 晚上吃東西瘦更多,還可能改善代謝健康?! 還有,節食真的不會讓你瘦!
 
帥萌健身呆史考特醫師愛運動、愛看各種文獻找新知、愛做實驗、更熱愛分享最新、最好,經過科學研究驗證的減重x健身x飲食資訊;有了他以後,你終於知道── →躺著就能瘦:每天比原本多增加1小時睡眠,肥胖機率降低50%! →好好動全身:哪些部位會先瘦、哪些部位不會瘦,都是先天決定的;趕快放棄低效的局部運動,改作能加速新陳代謝的重訓或有氧運動吧! →晚上安心吃:「吃什麼」比「什麼時候吃」重要100倍!晚上不必餓肚子,享受營養均衡的正餐,反而又瘦又健康! →節食是迷思:不吃東西減去的是水分,不是脂肪,當然會復胖、且有害健康!
現在,有史考特醫師幫你消化科學研究、抓重點,誰還需要別的運動瘦身書?

史考特醫師  
本名王思恒,現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住院醫師。 從醫學院時代開始著迷於健身運動,空閒時不是在運動、烹飪、進食,就是在研究運動、飲食、健康的科學知識。 很愛健身、很愛實驗、很愛看科學研究、很愛分享,憑著一股熱血和大量時間閱讀健身資訊,將自己對健身的熱情延伸到實證科學領域,經營FB粉絲團「一分鐘健身教室」,嘗試讓讀者能在一分鐘閱讀完畢的方式,介紹最新的健康飲食運動知識,破除許多減重運動迷思。 「一分鐘健身教室」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fitness
「一分鐘健身教室」部落格: http://one-minutefitness.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