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近畿.最道地的日本 跨出京阪神,深遊關西北部祕境絕景.美食溫泉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關西怎麼玩都不膩,這次我們往北走──
臺灣第一本!北近畿深度旅遊全攻略

  熟悉的關西,全新的發現,收藏最原汁原味的日本風景

  日本三景之一 天橋立、水上舟屋 伊根、天空之城 竹田城
  ──探訪最新話題風景,周邊景點一次順遊!

  會唱歌的沙灘 琴引濱、關西最大紫陽花觀賞地 舞鶴自然文化園、日本最大觀光沙丘 鳥取沙丘──尋訪不為人知的祕境,美得讓你忍不住讚嘆!

  到熊川宿住一晚、看北國街道黑壁建築、在三丁町老屋喝下午茶
  ──彷彿穿越時空,感受真正的日本生活樣貌!

  城崎溫泉體驗古式入湯、湯村溫泉親手做溫泉料理
  ──到日本人氣溫泉鄉,來趟一泊二食小旅行!

  日本牛起源但馬牛、夏季鮮美岩牡蠣、冬季限定松葉蟹、出石蕎麥麵
  ──四季都能嘗到不同的頂級美味,包山包海!

  關於本書:

  北近畿包含兵庫縣北部的但馬、京都府的丹後、福井縣的若狹三大地區,加上部分兵庫縣和京都中間的丹波地區,更特別收錄福井鄰縣的滋賀縣長濱市,完整呈現關西北部風情。

  這裡自古是日本對外通商、文化交流的重要據點,並與日本海相連,夏季的海邊熱鬧非凡,海岸景色也豐富多變。因鄰近漁場,海鮮十分鮮甜,松葉蟹、鰤魚、河豚更是冬季限定的美味。而來到日本牛肉的起源但馬地區,也不能錯過品嘗但馬牛的機會!

  只要手持「JR關西廣域周遊券」,本書介紹的景點就能暢行無阻,快打開本書,享受一趟美景與美食的美好關西私旅行吧!

名人推薦

  日本北近畿廣域觀光聯盟、海之京都DMO──在地認證!

  日本旅遊作家/三小a
  旅遊部落客/卡瓦納
  《大人的關西私旅》作者/羅沁穎
  超愛玩推薦!(依首字筆畫排序)

  亦峰是對旅行很有自我想法的人,曾有機會到訪他的地盤「天橋立跟伊根町」,聽他如數家珍的介紹這個原本並不為人所熟知的地區,相信亦峰筆下的《北近畿.最道地的日本》,他也會像介紹自己家般的詳細透澈!──日本旅遊作家/三小a

  常常驚訝於京都旅人學長的博學多聞,旅日多年、對日本文化深入了解、又有多個日本當地工作經驗,讓他具有三位一體、超凡入聖的地位,堪稱「京都旅神」!《北近畿.最道地的日本》內容精采實用,是計畫前往北近畿時必買的旅遊寶典!──旅遊部落客/卡瓦納

  提到近畿,先聯想到的是京都、奈良或大阪。一般旅人較少涉足的北近畿,保有更多日本原風景之美。跟著京都旅人林亦峰的腳步,在雲霧飄渺中一探古城真面目,在水上人家享受旬之味,來去鄉下住一晚,享受一趟五感滿足之旅。──《大人的關西私旅》作者/羅沁穎

作者簡介

京都旅人 林亦峰

  日本立命館大學言語教育研究所畢業,目前旅居京都。熱愛旅遊的他,除了為旅遊雜誌專欄撰寫文章,平時也於FaceBook粉絲專頁「京都旅人」,介紹京都、奈良、北近畿等關西地區的觀光旅遊、祭典、美食,深受熱愛日本深度旅遊的讀者好評。

  他曾獲「京都款待實踐者」受賞,更是少數通過「京都觀光文化檢定2級」的臺灣人,這個檢定考關於京都的文化觀光和歷史,共分1~3級,每年有近萬人報考,但考試相當艱深,錄取率極低,2級合格率僅20%。能夠通過檢定,堪稱日本政府認證的京都旅遊達人!

  部落格:ibmmasaki888.pixnet.net/blog
  FB請搜尋「京都旅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