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

  • 點閱: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走過京都、大阪、神戶、福岡, 春夏秋冬的四季謎題隨著旋轉木馬一一展開……◎超人氣!「咖啡館推理事件簿」作者強力新作 ◎中文版獨家!戀愛系插畫家Zzifan_z繪製書衣╳日文版精緻書封 雙封面珍藏◎書店員盛讚:「完美將純潔的感情濃縮於懸疑推理的一本書。」黃羅(推理讀書人)、杜鵑窩人(推理評論家) 熱烈推薦=故事簡介=春、夏、秋、冬,走過京都、大阪、神戶、福岡,品嘗觀音屋的丹麥起司蛋糕、遊覽能古島的花海、期待著大阪的煙火大會,我身旁被躍馬及豪華的馬車包圍。輕快的音樂和華麗絢爛的燈飾刺激我的知覺,承載數個季節的旋轉木馬就在這裡,那些在我眼前隱藏的線索,如同在你眼前的我的愛,正在我眼前旋轉了起來……開學第一天起,夏樹與冬子就是解開「日常奇妙事件」的伙伴,也是彼此獨一無二的存在。畢業後漸行漸遠的兩人,在一通電話下重新交集。夏樹對冬子不曾消褪的情愫,也隨著回憶慢慢甦醒……冬季是屬於戀人的美好季節,一對看似情侶的男女,為什麼不願意站在最受戀人歡迎的粉紅裝飾樹旁合照?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春日能古島綻放著油菜花,一張夏樹隨手拍下的照片,與保存在冬子手機中的花田照片景色相近,竟然引導出一連串惡意與謊言?盛夏的夜裡幫冬子慶祝生日的夏樹,突然回想起了高中時期未完全解決的謎團——夏天出生的冬子為什麼會是冬子呢? 秋天,夏樹邀請冬子陪他去遊樂園,當兩人來到旋轉木馬前,此時無人的遊樂園卻出現一名走失的小女孩……

作者簡介岡崎琢磨=作者=岡崎琢磨一九八六年生於福岡,畢業於京都大學。高中時曾組樂團,擔任吉他手、主唱,並且包辦詞曲創作,後來確定「寫小說與自己性格相符」,毫不猶豫地持續書寫。離鄉背井到京都就讀大學的生活經驗,令他創作出融合京都咖啡館迷人氛圍與日常推理的「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系列小說,榮獲「這本小說了不起」編輯推薦獎、第一屆「京都本大賞」文學獎。不僅多家媒體爭相報導,第一、二集甫出版即銷售超過八十萬冊,並榮登Oricon Style第一名。《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是岡崎入圍橫溝正史推理大賞之作,完美融合縝密的謎題與纖細感傷的戀愛。岡崎擅長細膩的人物心理描寫,不但描寫出了許多人都曾經歷過的情感糾葛與苦惱,更於情節中埋入大量線索,堪稱是一部向全體讀者所下、解開「日常之謎」的挑戰書。相關著作:《咖啡館推理事件簿2──夢見咖啡歐蕾的女孩》《咖啡館推理事件簿3──令人心慌的咖啡香》《咖啡館推理事件簿4──休息中,咖啡的五種風味 (附贈2016年曆海報「充滿咖啡香的每一天」)》《旋轉木馬推理事件簿(作者親筆簽名扉頁╳戀愛系插畫家Zzifan_z繪製書衣+日文版精緻書封 雙封面珍藏)》譯者簡介林玟伶=譯者=林玟伶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曾任職出版社及電玩產業,現為兼職譯者。譯作涵蓋小說、漫畫、遊戲等領域。聯絡email:qmosq1988@gmail.com繪者簡介Zzifan_z=書衣插畫=Zzifan_z Zifan 和 Zoey 共同經營的創作平台。 希望用溫柔的線條和顏色,描繪出自己正在參與的世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