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京玩全指南

  • 點閱:3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東京玩全指南【最新版】2016》 想要出國玩嗎? 送給自己一個小確幸之旅吧! 自由行首選~日本東京之旅! 最新最貼心的在地暢遊玩全指南, 專為自助旅行者量身設計的規劃分析, 輕鬆自在地玩遍全東京! 傳統與現代相融合的東京,為亞洲地區重要的世界級城市,也是世界頂級品牌旗艦店齊聚之地。這座擁有超凡魅力的城市,擁有最多世界500強公司進駐,在文化方面創造出許多次流行文化,動漫周邊商品的影響無遠弗屆;其他如服飾、打扮甚至是音樂及戲劇都有著許多死忠支持者;觀光方面有著世界型的迪士尼樂園、現代化的晴空塔與傳統的淺草雷門共存;體育方面日本的棒球威名更是遍及全世界,值得旅人們一窺究竟。 ★《東京玩全指南》蒐羅了東京23區及周邊精選350個店家與景點,並附上詳細的DATA與交通方式,讓您搭著大眾運輸輕鬆走逛東京,感受現代氣氛與傳統情調、快速與和緩步調結合的相融風采。 ★專為東京自助旅行者量身設計的規劃分析:【行前準備】、【東京初體驗】、【分區導覽】、【旅遊錦囊】4大單元;將東京特立獨行且首屈一指的文化、美食、購物和熱門景點等全數網羅。 ★最貼心最詳盡的【行前準備】:「認識東京」簡潔有力的介紹東京歷史沿革,「行前Q&A」將東京風俗民情、生活習慣、旅遊安全條列式整理,「旅遊黃曆」依月份提供節慶情報、全年平均氣溫作為攜帶衣著參考,「行程建議」依照旅遊重點與天數,規劃出精彩主題行程,讀者可依照喜好混搭配套。 ★最新穎最HOT的【東京初體驗】:地標之王東京晴空塔、東京都道地美食、創意伴手新入荷、必買的好評藥妝,迅速掌握最FUN的東京流行趨勢。 ★最有趣最FUN的【分區導覽】:分區介紹東京的玩樂重點,並輔以詳實的地圖,提供讀者邊走邊看邊玩邊吃,輕鬆暢遊各個經典美景。 ★最實用最需要的【旅遊錦囊】:提供最實用的旅遊必知資訊,包含簽證、航班、當地交通、住宿等情報,是前往東京旅遊必備的工具書! 本書特色 1.東京完整資訊導覽:包括分區速寫、如何前往的交通資訊、本區風華、賞玩買吃住店點,必看景點、必賞美景、必吃美食一點不漏。 2.東京完善詳盡地圖:收錄東京都地圖,以及精確的分區地圖,一書在手不怕迷路。 3.東京實用旅遊錦囊:旅遊必知資訊,包含當地交通、簽證、住宿等最新生活情報,讓你在當地遊走自如!

作者介紹 Manning Tokyo 愛做功課、喜新卻也懷舊的生活旅人一枚,喜歡城市與秘境,喜歡便利與堅持,喜歡早晨的陽光與不眠的夜,喜歡看著人來人往與獨自疏離…… 因為這種種的喜歡,東京成了眼中最有魅力、永不令人厭倦的一座城,總是想再一次前去探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