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個三國不一樣. 5, 挾天子令諸侯 /

  • 點閱:3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內容-趣味漫畫×Q版人物×搞笑對白,這個三國超級不一樣!曹操一手計畫的綁架案,目標竟然是當今皇帝!操控漢獻帝的曹操,能完成稱霸天下的野心嗎?為了逃離逆賊的魔掌,漢獻帝向勢力日漸龐大的曹操求援,沒想到是引狼入室!可憐的皇帝只能再度成為傀儡。而掌握政治實權的曹操,決定使出離間計,一舉剷除劉備和呂布這兩個眼中釘!曹操的計謀能否如願,他能假借皇帝的名義,完成稱霸天下的野心嗎?-本書特色-‧ 不一樣的詮釋手法:透過漫畫手法,重新詮釋三國人物間的情義、鬥智、較勁、爾虞我詐等歷史場面,並添加時下最流行的穿越劇情,讓你輕鬆認識三國!‧ 不一樣的人物造型:帥氣瀟灑的三國英雄變身為Q版可愛的積木人,生動的外形與鮮明的性格,讓小朋友印象更深刻!‧ 不一樣的視覺震撼:有如電玩遊戲的精彩武打場面和爆笑誇張的表情,讓小朋友更著迷!‧ 不一樣的知識含量:隨頁補充對話中的經典成語或名言,並且設置「三國補給站」小單元,詳細介紹三國人物及時代背景,讓小朋友的語文能力和歷史常識都UP!UP!‧ 不一樣的學習單:邀請教師作家為本書量身訂做學習單,思考故事帶來的啟示,讓小朋友動手寫也動腦想!

-作者簡介-作者╱梁善模為了讓孩子們喜歡學習而創作各種知識漫畫,以生動可愛的角色和繪畫風格廣受好評。著有《跑跑卡丁車:科學大探索》、《跑跑卡丁車:古代歷史探險記》、《跑跑卡丁車:韓國歷史探險記》、《科學神偷》、《歷史神偷》等。★繪畫夥伴:GBN審訂╱李光福退休國小老師,喜歡編故事、寫故事,更擅長童話故事、兒童小說及兒童散文創作,著有百餘本兒童文學書籍,作品曾獲教育廳兒童文學獎、民生報兒童文學獎、行政院新聞局優良圖書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