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要比別人幸運,就靠這50個好習慣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是一場將不幸改寫為幸運的遊戲。想要當個好命人,不必求神拜佛、花錢算命,本書讓你了解,一個習慣或觀念上的小小轉變,就能左右你的人生!你是否也曾想過:「為什麼這個人總是鴻運當頭?」「為什麼好事都發生在他身上?」於各大企業與3300多位主管接觸過的千田,在成功者身上發現了某些奇妙的共同特質,你能想像是哪些嗎?‧睡眠時間、講電話的音量,跟運氣有關?‧「雖然」是讓運勢迅速下跌的禁忌詞?‧過度區分工作與戀愛,會讓兩者都陷入不幸?‧戀人提分手馬上說OK,是提升運勢的不二法門?‧與遲到大王斷絕往來,才能進入好運集團?‧運氣好和運氣不好的人,付錢的方式有何差別?在人生、工作、愛情、友情和金錢上都好運連連的人,究竟與你我有何不同之處?本書揭露的50個習慣,任何人都能馬上運用,讓自己現在就改變,加入幸運兒的行列!本書特色★專門挑戰禁忌、創造新世代的暢銷作家千田琢哉另一力作,要告訴你:別再以「我運氣不好」當藉口了!運氣絕對可以靠後天扭轉!

千田琢哉(Senda Takuya)以「挑戰禁忌,創造新世代」為己任的暢銷作家‧千田琢哉(Senda Takuya)東北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系畢業,在日系保險公司總部、大型經營顧問公司工作後自行創業。在顧問公司擔任各行各業大案件的負責人,主導從策略制定到執行支援的工作。曾經跟3300位主管和超過10000名商務人士對話。顧問業界的人才流動性極高,作者主動投入這個必須在短期提出成果的行業,運用自己親身見證的事實,和逐漸累積的智慧,以「挑戰禁忌,創造新世代」為己任,進行寫作,因而被封為創新創意家(innovation creator)。現任新世代創造館代表,同時亦擔任多家股票上市公司、商會、TSUTAYA商業學校的講師,以及多家機構的顧問。出生於愛知縣犬山市,成長於岐阜縣各務原市。目前住在南青山。作品包括暢銷書《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等60本。截至目前為止,著作累積銷量超過115萬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