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霧都謎案

  • 點閱:4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具屍體在英國倫敦一間空屋裡被人發現,身上沒有任何傷口,但牆上卻留下一行血字!為什麼這名美國人會在英國遇害?這樁離奇命案留下的線索少之又少,但是在福爾摩斯銳利的觀察和縝密的推理下,兇手的面貌愈來愈清楚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福爾摩斯又是如何抽絲剝繭,推理出兇案的來龍去脈?



本書特色


◎ 比柯南更加經典的偵探漫畫題材。

◎ 畫風及故事表現最新的福爾摩斯,符合現代學童語言,畫風新穎。

◎ 精選福爾摩斯原著中最精采的故事改編。

◎ 可以幫助孩子邏輯思考能力的提升。

柯南.道爾



  1859年出生於英國蘇格蘭愛丁堡。他自幼喜愛文學,14歲就能閱讀英、法文學作品,23歲於愛丁堡大學醫學院畢業,並開始行醫。他一邊行醫、一邊寫作,1887年出版了第一部偵探小說《血字的研究》,虛擬的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於是出現在大眾面前,成為家喻戶曉的偵探推理小說人物。1930年7月7日,71歲的柯南?道爾與世長辭,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好作品。




監製者簡介






孫家裕



1960年出生於台北縣。

1980年開始在媒體發表漫畫作品。


*台灣出版作品有:


  嘻遊記系列、魔王迷宮系列、孫老爹講古系列、齊齊漫畫教室、頑皮家族、七十二變系列、齊齊、記憶超人、寓言廣場、格林童話漫畫繪本、安徒生童話漫畫繪本…等。曾榮獲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首獎及2004年金鼎獎。


*大陸出版作品有:


  芝麻狐配漢堡、快樂學成語、EQ寓言、拜訪科學家、神牛百事通、格林童話、腦筋轉轉轉、頑皮家族、七十二變、齊齊漫畫起步…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