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痛楚!肌內貼x伸展自療法 : 奧運選手.專業運動員,解決肌肉痛的秘密!

  • 點閱:4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零痛楚!----肌內貼x伸展自療法》 奧運選手、專業運動員,解決肌肉痛的秘密! 以零藥性的肌內貼配以簡易伸展動作, 運動矯治專業教練,教你令肌肉零痛楚, 身體矯健度及敏捷度一下子提升 ! 奧運選手、專業運動員都選用的運動醫學新產品──肌內貼, 配以簡易伸展動作,可緩解痛症及預治運動傷患, 更為肌肉和關節提供支持,提升身體矯健度及敏捷度! 由運動矯治專業教練曾子怡(Sonia)教授及示範,針對28個常見的痛症及運動傷患,包括五十肩、網球手、前膝痛、拇趾外翻、椎間盤突出……以肌內貼紓緩痛楚,自行預治易受傷的部位。 肌內貼,屬無藥性且非侵入的療痛新產品,本書透過大量圖片展示貼紮步驟、位置、方向等細節,配以相應的伸展操,讓你跟肌肉痛講Bye Bye~!

作者介紹 曾子怡(Sonia Tsang) 2H創辦人之一,現為鴻福堂集團企業及人才發展顧問,酷愛運動,視跑步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因喜歡運動,為要追求更大的進步,參加一個又一個比賽,報讀一個又一個運動教練課程,如跑步教練、運動矯治專業教練及私人體適能教練等,甚至2015年專程遠赴台灣,考取由國際肌內效貼布協會(Kinesio Taping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頒授之認可肌內效貼布治療師(Certified Kinesio Taping Practitioner)資格,務求令每位運動熱愛者學懂用最好的方法保護自己,達至運動零痛楚。Sonia除擔任私人體適能教練外,亦會為各大企業設計不同的訓練課程,由跑步、攀石、高空繩索訓練到心態上的培訓等,期望每個人都可以突破自己,衝破極限,爆發運動的爆炸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