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即效運動貼紮 : 做自己的防護員,不難! = Handy taping book.

  • 點閱:5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己動手運動貼紮,有效防止運動傷害。本書所介紹的是能在運動時「幫助預防受傷」的運動貼紮,這也是專業的運動傷害防護員最常使用的防護方法。透過固定、支撐關節與肌肉,能有效預防運動傷害和減輕疼痛。然而,運動貼紮固然有效,一旦貼紮方式錯誤的話則會造成反效果。運動貼紮原本應是由具有解剖學或運動醫學知識的運動傷害防護員來進行,但很可惜的,這些具有專業知識的專家們並沒有多到可以照顧所有的運動選手及運動愛好者。因此本書詳細的介紹運動貼紮的重點知識,希望各位讀者在閱讀本書後,能以正確的運動防護知識,在進行運動之前就先做好自我防護,做個自己的運動傷害防護員。本書特色專業運動傷害防護員教導你如何自行運動貼紮。全彩色步驟圖解,學會運動貼紮一點都不難。本書介紹關於運動貼紮的必要知識,分成章節說明全身上下各部位的貼紮方法。在教導讀者進行貼紮之前,還可參照該部位的骨骼與肌肉剖面圖。首先要了解骨骼、筋與肌肉的結構,再進行貼紮,才會是『立即有效!』作者簡介倉持梨惠子北海道出身,2005年早稻田大學研究所人類科學研究所博士課程修畢。曾任早稻田大學運動科學學術助手,現任帝京平成大學現代生活院系管理系運動傷害防護師.運動管理課程講師。求學過程中累積了美式足球部運動傷害防護員、啦啦隊隊員(cheerleader)首席防護員等之經驗。活用日本體育協會公認運動防護員、日本訓練指導協會訓練指導者的資格,也擔任在職人員運動團隊的醫療諮詢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