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完全跑步聖經 : 輕鬆持久跑, 運動傷害OUT : 運動醫學專家的黃金訓練法

  • 點閱:4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完全跑步聖經:輕鬆持久跑,運動傷害OUT》The new rules of running 運動醫學專家的黃金訓練法 實用易懂,無論你是初階或進階跑者,想要縮短個人紀錄、快速復原運動傷害,或只是為了健康、身材、快樂而跑,每位跑者都該擁有一本。 * 找到最適合你的跑法 * 練好肌肉跑更快 * 提升持續力 * 聰明吃喝有效恢復體力 * 休息是為了跑更長遠的路、表現更好 《完全跑步聖經》作者——紐約特殊外科醫院運動醫學專科醫師費德(Vijay Vad, MD),是位預防及治療運動傷害的專家,告訴你如何跑步維持健康,並增進表現,遠離運動傷害,引領你輕盈、輕鬆、健康地站上起跑線。 隨書附贈 兩屆紐約馬拉松冠軍得主佛萊明設計「10天週期馬拉松訓練計畫表」 做得到且安全、並有足夠的身體修復時間,幫助你愈跑愈快愈持久、愈跑愈健康愈快樂。 特色:適度的壓力訓練,足夠的復原時間,可見的進步表現 優點:較多雙腳承重時間、較多休息時間、較多訓練方式、熟悉不同速度 本書特色: 針對各程度跑者,提供馬拉松和半程馬拉松完整訓練計畫,強調使跑者達到最佳表現,並防止運動傷害。而對於忙碌但希望維持健康體態的人,也提供較短距離的訓練計畫。 ‧ 提供身體必需的能量和營養建議,避免抽筋、遇到「撞牆期」、或長跑時不停往廁所衝。 ‧ 專門針對跑者設計的跑步前、後伸展運動,並搭配瑜伽、皮拉提斯及肌力訓練。 ‧ 詳細列出訓練時最重要的必做事項和必知禁忌。 ‧ 髂脛束症候群、足底筋膜炎、跑者膝、腿後肌拉傷……,詳細分析各種跑者常見的運動傷害,並強調預防和治療。 常見運動傷害的漸進復原計畫,有助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回到日常跑步計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