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新多益全真題庫 : 5回完全擬真1,000題迅速提升戰鬥力與競爭力!

  • 點閱:6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多益全真題庫5回模擬試題+解析+MP3+書套》 5回完全擬真1,000題,迅速提升戰鬥力與競爭力! 最豐富的考題、最完整的解析,盡在這一本高分致勝要訣! ★完全擬真考題 提供全五回共 1000 題的全真模擬試題,給考生最完備的聽力與閱讀試題訓練。不僅充分徹底練習所有題型,還可在不斷磨練答題速度的過程中,快速掌握解題技巧。題型取材多元,命題方式完全仿照新多益官方考題,提供與正式考試一樣的難度,加強進行自我訓練外,也要辨識關鍵字,正式上場時就能從容完成長達兩小時的考試。 ★完全標準發音 考取高分的關鍵之一在於聽力測驗,本書給予考生標準又道地的聽力練習,不論是說話速度還是發音腔調,完全符合真實的生活情境和實際的商業職場工作環境,幫助考生適應各國不同的慣用口音和說話方式,在英文口語敘述和對話之中即刻找到答題重點,使考生填答快又準,成功穩固聽力得分。 ★完全應試準備 本書不僅擁有豐富的專業題庫,還有詳盡的試題翻譯解析,協助考生不斷砥礪自己的答題能力,並在提升實力的同時持續進步。只要做到反覆練習每一道題目,就能把握住增進考試得分的機會。善加運用本書題庫,就能助考生一臂之力,在考前鍛鍊自我,跟上新多益考試趨勢,準確有效解讀題目,大幅提高應考自信。 【本書特色】 最符合考生需求! 完整五回全真試題,滿足考生TOEIC聽力與閱讀能力的訓練需求,1000題的專業題庫幫助累積實力,讓考生在反覆練習中精益求精。 最趨近正式考題! 所有題型皆依據TOEIC測驗目標,完全切中官方考試命題方向,掌握正式考試難度,幫助考生迅速熟悉出題模式,正式上場得心應手。 最有效獲得高分! 多國口音MP3提供標準發音的聽力內容,配合實用常考的閱讀題型,讓考生在最短時間內熟練各種情境英文語法,一次即能拿取高分。 【適用對象】 多益在國內外各大企業,皆為企業員工英語能力檢驗工具,更是員工招募、升遷及外派人員篩選標準。在校園中也常被用作大學推薦甄試入學、新生英語分班及診斷測驗、英語學習成就測驗及大學畢業英語門檻等用途。 想爭取加薪升職、出國進修的機會? 想證明自己具有優秀的外語能力? 想提前在全球化職場站穩腳步? 多益高分就是取得致勝先機的關鍵!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