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萬媽媽都說讚的影音坐月子書 : 產後護理200道月子餐&運動塑身操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萬個媽媽都說讚的影音坐月子書:產後200道月子餐&運動塑身操(增訂版,QR code影音+隨書附贈32頁照顧寶寶小書)》 百萬個媽媽都說讚的坐月子書 2015年獲得大眾喜愛 2016年推出好評增訂版 加碼附贈照顧寶寶小書 讓媽媽不但輕鬆做月子 更輕鬆照護孩子! 月子做的好,身體勇健健 月子做不好,呷老就艱苦 讓增訂版的百萬個媽媽都說讚的坐月子書 教產後媽咪輕鬆遠離月子病! 更貼心的是 平面文字影像化,跟著影片輕鬆製作月子餐 讓煩惱通通都拋開! 俗語說:『月內無做好,呷老就艱苦』,是指月子期間如果沒有好好的修養,等到年紀大的時候,會逐漸出現後遺症,因此,坐月子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坐月子除了口耳相傳的禁忌外,飲食更是另一門很大的學問。產後吃哪些食材好?產後的第一週、第二週、第三週及第四週該怎麼吃?以及食安問題日益嚴重,民眾對外面的菜餚越來越不可信,該如何在家也可以做出月子中心等級的月子餐?本書特地請經驗豐富的月子餐主廚檢查食材及食譜,讓準備食材者都可輕鬆買到食材,在家自製月子餐,讓辛苦的媽咪可以安心坐月子。 本書特色 【特色一】結合QR code影音,將您隨時都能輕鬆閱讀 【特色二】產後第一週,分別針對自然產媽媽、剖腹產媽媽介紹飲食重點 【特色三】產後第二週~第四週,針對哺乳媽媽、非哺乳媽媽介紹飲食重點 【特色四】產後好多症狀跑出來,怎麼辦?依照11種症狀,從飲食安心照顧妳 【特色五】產後可以運動嗎?靚媽咪別擔心,看著插畫輕鬆學「產褥運動」和「塑身操」! 【特色六】隨書附贈32頁照顧寶寶小書,教新手爸媽如何照護寶寶與親手DIY製作副食品。

作者介紹 孟斐 以專業的孕產知識,教許多新手媽媽坐月子期的健康養生食譜。 團隊 樂媽咪名廚團隊 樂媽咪事業部結合專業月子中心主廚團隊以及產後護理團隊,共同打造出最適合臺灣媽媽吃的月子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