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0幾歲,就定位. II : 邁向成功的人際關係法則

  • 點閱:6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有以下這些困擾:

  □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老是獨來獨往。

  □聊天輪到你時,常不知道怎麼接話,老是把氣氛變冷。

  □接到棘手任務時,怕得罪人,就算再忙也不敢拒絕。

  □被誤解時,總是沒有勇氣為自己辯護。

  □身邊的人不和時,你常變成夾心餅乾左右為難。


  絕對、一定、千萬要讀這本書!


  世界頂級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說:「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只有百分之十五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另外的百分之八十五主要靠人脈關係與處世技巧。」現實生活中,很多二十幾歲的年輕人習慣以自我為中心,不認為自己需要去迎合那些人情世故,但很多人之所以一輩子碌碌無為,都是因為不懂得該如何做人做事。


  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社會,一些人和事,當你無法改變的時候,就需要改變自己。如果不想處處碰壁,就必須懂得人情世故,掌握一些交際溝通技巧,懂得掌握分寸、謹言慎行、智慧靈活地待人接物,你的生活與工作將會少很多煩惱。


  本書以年輕人踏入社會一定要懂的人情世故為出發,所謂人情世故,其實就是人們在社會生存的潛規則,你看不到它,但不懂它可會讓你的人生充滿麻煩!本書從如何建立人際關係、培養個人魅力、洞察人心、打造人脈、說話技巧、為人處世容易犯的缺點、一定要知道的處世與辦事細節等等,提供了47個實用觀念,讓你在生活與工作都能無往不利,提早邁向成功!



本書特色



  ★第一名暢銷書《20幾歲,就定位》第二部,橫掃書市排行榜,千萬網友爭相傳閱!

  ★如果人際溝通是你的罩門,請千萬一定要讀這本書!

  ★成就理想15%靠專業,85%靠人脈!

  ★學校沒教的社會生存之道,掌握47個人際法則邁向成功!



水淼



  水淼,出生於70年代,現為自由撰稿人、暢銷書作家。


  從小學開始隨手塗寫至今,各類文章散見於報刊雜誌,出版過作品有:《20幾歲了,別再犯迷糊!》(20幾歲,就定位)、《20幾歲要懂得的人情世故》(20幾歲,就定位Ⅱ)、《20幾歲要懂得的處世心理學》、《20幾歲,做一個會說話會辦事的人》、《20幾歲,學點心理操縱術》、《智慧女人必修的心理學》、《70年代人記憶典藏》、《樂活》、《戀愛中。請勿打擾》、《都是男人的錯》、《愈智慧愈美麗》、《讓他寵愛你一生》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