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不可不知道的改變電影歷史的100位名人

  • 點閱:4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非懂不可的100位電影大咖!不懂,別說你愛看電影》 電影改變人們觀看世界的方式 也教會我們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人生 百年電影史,百位電影人 用鏡頭對話的舞台持續演出…… 多少電影,構築出多少年代的記憶。 一個畫面可以深植腦海,讓你淚流不止; 一段情節便深深扣緊你的喉嚨,無法喘息; 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意亂情迷、怦然心動,至今難以忘懷…… 《非懂不可的100位電影大咖!》精選100位獨步全球的電影人士,他們有的是引領技術的發明家,有的是全球知名的大導演、編劇,有的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優秀演員。透過大師們精采的一生與經典作品的重現,藉由一幕幕熟悉的場景,帶領讀者看見鏡頭之後,用影像藝術激盪出來的火花,再次品味電影中的無限人生。 ★特別收錄:電影界中的最強名人錄 收錄100位電影名人的經典電影橋段、得獎紀錄、公開訪談 ★特別收錄:影響電影發展的大記事 看100位導演、演員如何影響全球電影工業、獨領風騷! 「我對錢不感興趣,我只是希望光芒四射。」──瑪麗蓮.夢露,全世界最性感的象徵 12歲我就立志要成為電影導演。這不單只是夢想,我清晰地構思這個夢想,最後終於如願以償。──史蒂芬.史匹柏,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 我並非主要給孩子拍攝電影,我拍的電影是獻給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孩子,不管我們是6歲還是60歲。──華特.迪士尼,世界上獲得奧斯卡獎最多得主

作者介紹 許汝紘 國立中央大學畢業,曾任震旦集團雜誌社總編輯、錦繡出版集團文庫出版公司總編輯兼行銷企劃部總監、雲門咖啡行銷總監,現任高談文化社長兼總編輯。曾出版「你不可不知道」音樂系列書籍:《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經典名曲》、《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部經典歌劇》、《圖解音樂大師》、《圖解音樂史》等暢銷書籍,及藝術系列書籍:《你不可不知道的300幅名畫及其畫家與畫派》、《比亞茲萊的插畫世界》、《名畫中的時尚元素》等膾炙人口的經典藝術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