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泰米斯之劍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泰米斯之劍》 ★第八屆「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中山七里全新力作。 ★書寫「冤罪」大議題,挑戰司法體系的公平與正義, 精準詮釋人性的光明與陰暗! ★社會派推理與本格派推理的完美融合! 「比起被害者,司法往往更加致力於維護加害者的人權。」 正義女神泰米斯,手持天秤與寶劍。 寶劍象徵力量,天秤代表衡量正邪的正義。 沒有力量的正義發揮不了作用,沒有正義的力量等於暴力。 狂風大雨之夜,一對房仲業夫婦慘遭竊賊殺害。菜鳥刑警渡瀨與資深前輩鳴海,憑著線索抓到涉嫌重大的嫌犯楠木,並對他嚴厲逼問,最終獲得認罪口供。 五年後的冬季,轄區再次發生竊盜殺人案。 竊賊的作案手法十分熟練,而且似曾相識,令渡瀨不禁聯想起那宗房仲夫婦的竊盜命案!難道楠木是無、辜、的?渡瀨的背脊竄起一陣戰慄…… 潘朵拉的盒子已然捧在手上,揭發或隱匿?他的抉擇是──? 當司法體系成了「殺人兇手」 當「殺人犯家屬」成了「冤案受害家屬」 泰米斯之劍將揮向何人?! 一宗無人敢觸碰的沉重冤案,讓菜鳥蛻變成鬼見愁刑警?! 《連續殺人鬼青蛙男》、《贖罪奏鳴曲》渡瀨警部的罪與罰! 本書特色 中山七里,將「推理小說」變成「拼圖」的鬼才作家!? 用「推理小說」來寫「拼圖」……你看過嗎? 中山七里的推理小說,每一本都是故事情節完整的獨立作品。 單獨閱讀其中一本,你會驚豔於它的縝密布局、結局大逆轉。 但若你看了第二本,你會發現他的小說竟像拼圖一樣, 將人物關係環環相扣、將推理伏線擴及到各作品裡,徹底考驗你的邏輯能力! 什麼?這個角色竟然有去別本小說裡跑龍套串場? 網羅中山七里在台灣出版的作品人物── 〈中山七里推理世界的「角色關係圖」〉中文版獨家收錄!

作者介紹 中山七里(Nakayama Shichiri 1961-) 出生於日本岐阜縣。 2010年以第八屆「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得獎作《再見,德布西》出道。 作風多元,有明朗的音樂推理,也有陰鬱沉重的懸疑小說。出道短短數年至今,已經出版近二十部作品,質量均佳,是近年來甚受矚目的新銳娛樂小說家。 本作另有續集《追憶夜想曲》,系列銷量已破十萬冊。 作者相關著作:《贖罪奏鳴曲》、《追憶夜想曲》 譯者介紹 林美琪 林美琪,在出版界工作多年,現為專職譯者。對翻譯工作一往情深,享受每一趟異國文字之旅,快樂筆耕。 譯有:中山七里推理系列作~《開膛手傑克的告白》《七色之毒》《五張面具的微笑》《連續殺人鬼青蛙男》《Start!》(瑞昇文化出版) 另有生活類譯作:《從瀑布修行到戀愛成就》、《父母老後為什麼總是那麼固執?》、《當代建築大師提案哲學與智慧》、《40歲起,簡單過生活》等。 聯絡E-mail:mickeylin1966@yahoo.com.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