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追憶夜想曲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追憶夜想曲》 --他的罪,就是他最強大的武器。 系列突破十萬冊! 最無良又最可靠的律師御子柴禮司, 一再逆轉的法庭推理攻防戰! 他曾是眾人口中的「屍體郵差」、殘忍分屍幼女的少年犯。 如今,他帶著滿身罪衍,重生成最強悍的律師。 以天價為報酬,沒有無法逆轉的委託。 然而,這次他不計任何代價,只為替人人輕蔑的女人脫罪…… 「我向來最擅長幫不受世間同情的人辯護。」 平凡的家庭主婦津田亞季子殘忍地殺害了丈夫,動機是「想和其他男人在一起」,還厚顏無恥地希望減刑。在檢方看來,這是人贓俱獲的單純案子。沒想到,一向向錢看的辣腕律師──御子柴禮司,竟不惜脅迫前任律師退出,爭取自己辯護的機會,引起檢警界一片譁然。 然而,當他和亞季子見面時,卻感到對方散發出一股異常的氣息:不施脂粉的面容,面無表情的臉龐,以及一再將自己的立場逼入絕境的愚蠢言詞,似乎都在隱藏不可告人的祕密…… 在眾人眼中,亞季子僅是御子柴博取名聲的工具;對亞季子而言,御子柴是自己獄中唯一的夥伴,卻也是最強大的敵人。她絕不會對祕密鬆口,御子柴儘管可為自己減刑,他也絕對無法理解事件的全貌,也無法為此辯護…… 這一場官司,不僅僅是檢察官和律師的攻防戰,也是辯護律師和被告人間的心理戰!御子柴四面受敵,而他唯一的武器,是他在無可挽回的罪愆中,祈求贖罪的心……

作者介紹 中山七里(Nakayama Shichiri 1961-) 出生於日本岐阜縣。 2010年以第八屆「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得獎作《再見,德布西》出道。 作風多元,有明朗的音樂推理,也有陰鬱沉重的懸疑小說。出道短短數年至今,已經出版近二十部作品,質量均佳,是近年來甚受矚目的新銳娛樂小說家。 本作另有續集《追憶夜想曲》,系列銷量已破十萬冊。 作者相關著作:《贖罪奏鳴曲》、《泰米斯之劍》 譯者介紹 李彥樺 1978年出生。日本關西大學文學博士、台灣東吳大學日文系碩士。鑽研翻譯理論多年,譯作涵蓋文學、財經、實用叢書、旅遊手冊、輕小說、漫畫等各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