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虛幻羊群的宴會 = The babel club chronicle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常推理魔術師—米澤穗信   遊走於人性灰色地帶的青春物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所大學都有屬於自己的傳說   然而,卻鮮有一所學校的社團能夠擁有如此令人難以置信,如此震懾人心的軼聞。   在某所知名大學裡,有個聚集了許多愛書人的讀書會社團,名為「巴比倫之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巴比倫之會」成員們的周遭,接二連三地發生了數起慘絕人寰的殺人事件,最後終致造成整個「巴比倫之會」的覆滅。   本書將從幾位「巴比倫之會」成員及與其熟識的相關人士的角度   為您揭開這個看似平凡的讀書會社團的內幕!   事件一:   人在畏懼某種事物的同時,也可能被這份恐懼所吸引。   名門丹山家接二連三的不幸,與失蹤的前任繼承人有何關連?   事件二:   無家可歸的私生女安麻里,在同父異母兄長的安排下,住進為鐵欄杆所環繞的「北館」,並負責照顧六綱家的「客人」?   事件三:   某一天,從未接待過任何訪客的別墅「飛雞館」,居然同時出現了十一名訪客?冰封於這幢別墅內不為人知的秘密及隱藏於暗處的惡意,究竟會為無端被捲入事件中人們的命運,帶來怎樣的變數呢?   事件四:   十五歲的生日宴上,嚴厲的外祖母送給純香一位忠心耿耿的貼身女僕.五十鈴。然而,與五十鈴的邂逅,卻只是另一場悲劇的序曲?   事件五:   遺落在校內廢墟的少女,無意間拾獲一本皮革製封面的書本。沒想到,這竟是過去某位巴比倫之會成員的日記!?   耽溺於如夢之夢的羔羊啊!   妳的名字將永恆銘刻於真實的虛幻之中—   妳,決定好要加入「巴比倫之會」了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