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虐殺器官

  • 點閱:3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虐殺器官》 2015年10月劇場版即將上映 ‧SF迷引頸期盼,英年早逝的天才科幻小說作家出道作 ‧被譽為世界最頂尖的科幻作品,出版後掀起日本科幻文學界滔天巨浪 ‧宮部美幸‧伊阪幸太郎給予極高評價的作家 ‧日本罕見的本格國際軍事謀略懸疑小說 ‧「2000年代SF BEST」第1名 ‧「BEST SF 2007」第1名 ‧第1屆PLAYBOY推理大獎 ‧「SF Magazine創刊700號紀念2014ALL TIME BEST SF」長篇部門第5名 ‧第二十八屆日本SF大獎候補 911以後,面臨「對抗恐怖主義」的轉機。各個先進國家皆導入徹底的管理體制,肅清恐怖分子,落後國家則開始大量爆發內戰及大規模屠殺。而在各地莫名發生的屠殺事件背後,有個謎樣的幕後黑手──約翰‧保羅,美國上尉克拉維斯‧薛帕德為了尋找他的蹤跡,因此趕赴悲慘的屠殺現場……。那個男人的目的為何?引發大量屠殺的「虐殺器官」的真面目又是什麼?

作者介紹 伊藤計劃 Project Itoh 一九七四年十月出生於東京。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二○○九年三月二十日肺癌病逝,得年僅三十四歲,為一早夭的天才。 二○○七年六月以長篇小說《虐殺器官》出道,入圍第七屆小松左京賞決選名單。儘管是沒沒無聞的新人處女作,但引發極大迴響,在《最想看的SF!2008年版》中獲得「最佳科幻小說」第一名,在「第一屆PLAYBOY推理大賞」中也贏得第一名殊榮。 伊藤計劃繼這部傑出的出道作之後,獲他一向敬愛的小島秀夫邀請,為遊戲《潛龍諜影四 愛國者之槍》撰寫同名小說,發表於二○○八年六月,接著於同年歲末,再出版第二部原創長篇小說《和諧》,獲《最想看的SF!2010年版》第一名、日本SF作家俱樂部主辦的第三十屆日本SF大賞、由科幻小說迷投票選出的第四十屆星雲賞日本長篇部門獎,以及跳脫科幻文類的「大學讀書人大賞」。英譯本更獲2011年菲利浦‧狄克獎特別獎殊榮。 伊藤計劃的創作生涯雖僅短短二年,卻在日本引發可觀的熱潮,甚至有專門的論文集探討相關現象。 「這就是我。 這就是以我為名的計畫。 我想要住在你的身體。 藉由你的嘴巴,更進一步繼續說出想說的話。」 作者相關著作:《和諧(劇場版書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