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屍者的帝國

  • 點閱:4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屍者的帝國(動畫書衣版)》 十九世紀是個雖死猶生的時代。 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而是化為另一種形式── 「屍者」,和活人朝夕相處。 人類/屍者‧語言/沉默‧意識/無知 你是否曾經思考過,怎麼樣才算是個人? 答案就在--《屍者的帝國》 稀世的故事天才‧伊藤計劃X語言的魔術師‧圓城塔 聯手獻上一場由約翰‧華生領銜主演,縱橫五湖四海的壯闊冒險! 上帝創造人類,人類創造屍者;當屍者從無邊黑暗睜開雙眼時,他會看見什麼……? 十九世紀,由維克托‧法蘭肯斯坦博士開發的生物創造技術普及世界各地。 這種將「靈素」寫入死者體內而產生的新生命稱為「屍者」,被人類普遍用在勞動和軍事用途上。 倫敦大學的醫學生約翰‧華生因為表現出色,獲凡赫辛教授推薦加入直屬維多利亞女王的祕密情報機關,成為一名間諜。他接受上司M的指令前往阿富汗內陸調查傳聞由阿列克塞‧卡拉馬助夫建立的「屍者的帝國」。 他和負責記錄的助手星期五一起動身前往阿富汗。和阿列克塞長談一夜的華生知道了最早的屍者──沙萬仍舊活著,同時也見到人類夢寐以求的新型屍者的存在。 而且已經消失的「維克多筆記」中也記載著解開屍者之謎的關鍵。為了找到那份筆記,華生踏上了他從未想像過的遙遠旅程,看見了從未想像過的另一個世界……

作者介紹 伊藤計劃(Project Itoh,1974-2009) 武藏野美術大學映像科畢業。 2007年以橫掃日本科幻小說界的《虐殺器官》出道,迅速成為日本21世紀科幻小說界的明日之星。遺憾的是,他於2009年因為肺癌去世,只留下《虐 殺器官》與《和諧》兩部原創長篇小說與一部電玩「MGS」系列的小說化作品《METAL GEAR SOLID GUNS OF THE PATRIOTS》以及短篇集《The Indifference Engine》。《屍者的帝國》的序章是他的遺稿,刊登於2009年7月號的《SF MAGAZINE》。去世後,以《和諧》英譯版獲得2010年菲利普‧K‧迪克獎(Philip K. Dick Award)特別獎。 圓城塔(EnJoe Toh,1972-) 東京大學總合文化研究科博士。 2007年以《Self-Reference Engine》出道,曾獲得芥川獎、野間文藝新人獎等重要文學獎項。和伊藤為好友。在前者去世後,參考其創作筆記完成《屍者的帝國》。2014年以 《Self-Reference Engine》英譯版獲得菲利普‧K‧迪克獎 (Philip K. Dick Award)特別獎。 譯者介紹 李彥樺 1978年出生。日本關西大學文學博士、台灣東吳大學日文系碩士。鑽研翻譯理論多年,譯作涵蓋文學、財經、實用叢書、旅遊手冊、輕小說、漫畫等各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