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新HTML5&CSS3語法範例速查辭典

  • 點閱:2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新HTML5&CSS3語法範例速查辭典》 .內容以語法的功能特性作分類編排,完全掌握HTML5與CSS3的技術動向 .彙整多樣的語法範例及豐富趣味插圖作說明,簡單易懂,讓你迅速掌握重點 .清楚標示語法適用的瀏覽器種類及版本,讓你實作網頁時方便選擇及使用 .配合完備的索引,讓你快速輕鬆查詢、有效率 彙整常用的HTML標籤及CSS語法 具備超群檢索功能的最佳網頁設計必備辭典 HTML5與CSS3已是現今網頁程式設計的主流技術之一。本書完全掌握HTML5與CSS3的技術動向,提供HTML標籤說明,亦介紹最新且不可或缺的CSS語法,語法範例不僅支援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Opera、Safari等瀏覽器,也可對應Android及iOS系統,具備了跨瀏覽器、跨裝置的特性。內容並搭配趣味插圖、範例瀏覽器畫面及瀏覽器對應,可讓你檢視結果,並快速翻查適用的元素屬性樣式,隨心所欲設計出各式各樣、創意精美的網頁。無論你是網頁設計的初學者,或是在第一線工作的網頁設計師,本書都會是你在網頁製作實務上的的必備參考書。 本書特色 ★支援多款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 Chrome / Firefox / Opera / Safari / Android / iOS皆適用,讓你有效率實作出跨瀏覽器的網頁。 ★功能分類式編排:以功能目的進行分類整理及編排,並提供4種索引,可快速查詢到需要的內容。 ★範例檔完整展示:提供範例檔下載,可與書中內容互相對照,幫助你更佳了解、全面性學習。

作者介紹 森史憲 以鹿兒島市為活動基地的自由作家與HTML程式寫手。中規模的網頁程式設計最為擅長。主要著作有《HTML5標籤入門》(技術評論社)。是熱愛巧克力、咖哩與在地啤酒的圓眼鏡九州男兒。 藤本壹 1969年於兵庫縣伊丹市出生,目前於群馬縣前橋市居住。1993年轉職為自由作家,從事電腦相關內容與金融相關內容的撰寫。這幾年來有較多網路相關的著作,著有《CSS袖珍辭典修訂版》(技術評論社)以及其他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