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一次用一輩子的字首.字根.字尾 = 用關鍵字學字首字根字尾保證永生難忘!

  • 點閱:5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一次用一輩子的字首‧字根‧字尾》 全國首創 用「關鍵字」記字首、字根、字尾! 用字首、字根、字尾記「成千上萬個單字」! 先拆解再重組,保證永生難忘! 一次搞定這一輩子要會的英文單字! 英文單字何其多,所有單字只要一拆就能懂! 英文單字多到一輩子都背不完,但是外國人都是這樣記! 只要掌握了字首、字根、字尾的原則, 看到不懂的字也可以猜出意思! ■字首、字根、字尾是什麼?就是要這樣記才不會忘! ◎ 字首(prefix):一個或數個字母或音節置於單字或字根之前,以改變其意。 ◎ 字根(root):一個單字組成的基本部分,顯示其主要意義。 ◎ 字尾(suffix):一個或數個字母或音節置於單字或字根之後,以改變其意或成為另一個單字。 demand (需要;要求) =字首 de (往下) + 字根 mand (命令) individual (單獨的;無法分割的) =字首 in (不) + 字根 divid (分割) + 字尾 ual (形容詞) congregate (集合) =字首 con (一起) + 字根 greg (聚集) + 字尾 ate (動作) ■「學一次用一輩子」的4大絕招: 1. 全球語言學家一致公認最有效的單字記憶法! 用清楚明瞭的圖表解釋超過450個最常出現的字首、字根、字尾。藉由每個單字的不同特性,迅速學會混合並運用這些記憶法則,自己破解單字涵義。運用這些記憶法則,關鍵字和衍生的上千單字一定過目不忘! 2. 獨創用「關鍵字」記字首、字根、字尾 用「關鍵字」來記憶字首、字根、字尾才能永生難忘。例:以關鍵字discover(發現),來記憶字首dis(去除)+字尾cover(覆蓋),口訣:想要發現,就要去除覆蓋物。這個方法利用了我們比較熟悉的關鍵單字discover做引導,一下字記得了字首dis、字尾cover的意思。 用「關鍵字」來記憶字首、字根、字尾是利用獨創的拆字法:「先拆解、再重組」的概念,加深單字記憶續航力,絕不會一背就忘。就算看到不懂的單字,也可推敲出其意義,單字量瞬間爆增。 3. 學習內容最豐富、最紮實! 教學經歷豐富的補教名師傾囊相授,每個單字不只搭配最實用例句,更提供最完整的同反義字、衍生字及片語補充。針對全民英檢、新多益、托福、雅思、博思、學測、基測、指考、研究所、公務員等各大檢定考試,每個單字分別標示燈號,方便考生考前複習。 4. 獨家附贈「字首、字根、字尾單字」中英對照MP3 有別於坊間只收錄單字的MP3,本書連450個字首字根字尾一併收錄,由專業美籍名師員精心錄製,輔以中文對照,保證連書本都不用翻開,就可輕鬆學會拆解單字。 全民英檢、新多益、托福、雅思、博思、學測、指考、研究所、公職等英文考試完全適用!

作者介紹 喬英華 ■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 ■國、高中英文合格教師;擁有多年國、高中英文教學經驗。 ■自大學開始,就擔任私人英文家教;並在美語補習班任教多年,不只瞭解各種學生的學習需求,更能針對台灣學生對英文的盲點及疑難雜症加以解說並矯正。 ■曾參與新無敵國中英語參考書的撰寫。 審定者簡介 Chris Fluellen ■畢業於美國Indiana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犯罪學系。美國費城人,曾在美國陸軍服役四年,官拜上尉,於美國多處陸軍基地服役,並多次駐守於伊拉克。退役後,開始在美國華盛頓州擔任州警的職務。 ■大學時期曾多次至台灣旅遊,因此愛上台灣。曾擔任出版社特約審稿人以及廣告文案的撰寫人員。平常喜歡露營、健身和射擊。目前與妻子蔡詠琳定居於美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