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本日語課本

  • 點閱:4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還在OS:『唉~課本一定很枯燥吧…』NO!NO!NO!這本超可愛   別的日語課本做不到的,這本做到了!
  傳統日語課本單字只會排排站…這本課本每個單字都畫圖給你看!   傳統日語課本沒甚麼文法解釋,就靠老師補充…   這本課本每個句子都用文法拆解到你懂!   傳統日語課本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這本課本模擬日本實境讓你學得快又準!   市面上課本找不到50音輸入法嗎?超幸運這本就是有!
  ◆初學者的福音,不但教你50音,連50音打字法統統教會你   ◆突破制式教材,搭配各種圖解暨生動有趣又輕鬆易懂   ◆本書資料情境完全模擬日本實境,打開課本就像置身在日本
  如果你是下列的幾種人,請繼續看完本書的介紹,你的人生將會大大的改變:
  1. 現在開始想要學日語的人   2. 學日語,但用了很多教材,一直在原地踏步的人   3. 想要一次就把日語學起來的人   4. 看到制式教材,馬上找周公下棋的人   5. 喜歡日本、想學日文,卻超級討厭練習的人
  如果你符合了上述那幾種人的一些條件。請看過來,本書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本書是奧村裕次、林旦妃兩位作者聯手再度出擊所編著,日語學習書上的一大革命性突破。初學者們注意,這次不論你們想學不好也不行了!!
  因為本書的設計生動有趣,將名詞、形容詞、形容動詞、動詞的基礎變化分課以會話、文法、單字三大重要學習標的的型式編製,讓你在歡樂學習之餘,亦不漏失掉重要的學習本質。每天只需要花點短短的時間,依靠本書的實用性,打好日語基礎不是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