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正點日語學習書 : 10堂課搞定單字、會話、文法、閱讀

  • 點閱: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只要10堂課,輕鬆搞定單字、會話、文法、閱讀
  想學日文卻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日語發音不標準,好怕出糗?  老是盯著一堆日文字卻有看沒有懂?  本書教你像日本人一樣學日語,讓你的日語程度逐步升級!
  ∥結合日常生活,以可愛插圖呈現,日語學習有趣不生硬  ∥情境式對話,輕鬆掌握每課的主要內容和重點文法  ∥漸進式教學,單元明確,從單字、會話到文法、閱讀的完整教材
  隨書附贈MP3光碟及實用習字帖,全面進行日語聽說讀寫練習! 
  ·由日韓專業級日語老師編著,熟知學生學習日語時會遇到的難點,並融會多年來的教學成果與經驗,專為日語學習者編寫的多功能日語學習書。
  ·本書總共有10課,以可愛的圖片搭配單字與發音練習,並且包含書寫訓練,   日語基礎紮根更加深入確實。
  ·以活潑的情境式對話,不但學習起來輕鬆有趣,更讓你在進行重點式學習前掌握每課的主要內容和文法。
  ·每三課即有「重點文法整理」,日語學習的記憶保鮮不中斷。
  ·另有「第一課到第十課會話表達方式總整理」、「詞彙總整理」並羅列「初學者常出錯的日語」,以及「聽力練習腳本和正確答案」,讓你能整體複習並釐清觀念,保持正確學習。
  ☆說→基礎會話,重點文法:熟練發音和語調,用簡明的例句學習文法。  ☆讀→閱讀理解,漢字練習:運用單字來表達話題,全面提高實力。  ☆聽→聽力訓練,附加對話:反覆練習,增進日語會話自信心。  ☆寫→經典題型,作文習寫:驗收學習成果,會寫就是懂了!
使用方法
◆情境對話,掌握每一課的重點  在正式學習之前,把和每一課主題有關聯的內容,用對話的形式表達出來。可 以提前掌握各課要學習的主要內容和重點文法。
◆搭配MP3,熟悉基礎會話與音調  將實際生活中常用的文法和主要表達方式,以及單字解釋放在「基礎會話」這部分。聽完錄音後,注意發音和語調,反覆學習的話,一定會有好效果。
◆運用簡明例句,學習重點文法  用每一課重點文法,發展了關於文法的各種例句。由於沒有中文解說,所以要參考下面的「單字和表達方式」來學習。
◆經典題型練習,強化日語句型應用  這是應用於學習重點文法中的內容。在這可以用各種單字和話題來練習句型。
◆閱讀理解與作文,驗收學習成果  其實,原本日語中沒有分寫法。在其它頁為了方便學習,使用了分寫法。但是,在「請閱讀!」中,就能練習沒有分寫法的句子,進而能夠提高日語實力。作文是學完一課之後,最終檢驗主要文法的部分。另外,還有「轉換成日語」的部分。
◆直接書寫,漢字學習更有效  比起直接背一個帶有漢字的單字,用一個漢字再衍生出更多漢字的話,就能提高學生的應用能力。另外,在這一部分,還能書寫重要的漢字。
◆聽力練習,複習文意並增進聽說能力  以正文和重點文法中的內容為中心,編制了聽力練習題。
◆附加對話,培養會話自信  在這一部分,用正文中會話表達方式以外的應用會話,在基礎階段培養學生對會話的自信心。
作者簡介
文宣喜
  畢業於全州大學日語系,具有中等教師資格
  於東京川口日語學校進行語言進修
  現在是韓國首爾著名的日語學院的專職講師
中山辰成
  原名金辰成,為第三代的在日僑胞
  畢業於東京草加大學,並在1984年到首爾大學三年級插班就讀
  於韓國外國語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現在是全州大學的副教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