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色鉛筆畫花花世界

  • 點閱: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色鉛筆畫花花世界》 就是要畫畫,就是要開心的畫畫! 視覺系、創意系、魔法系…… 所有你想要的夢幻繪圖教學想望,全都在「神奇繪畫屋」中~~ 歡迎光臨,一起來實現任何工具都能作畫的願望吧! 用魔術棒輕輕一點,花草蔬果就會在瞬間變成可愛的小人兒…… 看我用色鉛筆施展神奇的魔法,一筆一畫都能創造出可愛、奇幻的花花世界! 用色鉛筆畫畫一點都不難! 學會基本技巧和12色變化後,現在可以使用更多顏色,學習更多好用的畫法囉~~ 嗶嗶──各式花草、蔬果擬人造型全員集合! 將平凡植物結合天馬行空的創意、想像力,勾勒出一個個可愛無敵的小寶貝! 色鉛筆技巧再晉級,讓繪畫小天使阿管教你更多小撇步,運用幾何圖形、光影效果和構圖、比例的變化,就能創造出充滿生命力的卡哇依造型喔! 本書特色 任何工具、任何素材都能作畫! 誰說畫畫只能用紙、筆?走進神奇繪畫屋,讓你實現用身邊任何素材都能作畫的願望。 簡單學會基本技巧,易懂、好上手、零負擔! 融合基本概念與繪圖技巧,用最精簡的文字,及清晰、易懂的圖解,讓你實現一看就能理解的願望。 現學現畫,輕鬆晉級小畫家! 結合「教」、「學」同步的概念,重點示範圖後附有立刻練習園地,從模仿示範圖開始打基礎,上手後,自然能實現隨手創作個人專屬特色小圖的願望。 (1)「神奇繪畫屋」系列,是一套超乎想像的夢幻繪圖教學書,跳脫畫畫只能用紙、筆的思維,將身邊任何隨手可得的工具、素材,變成神奇的畫筆,實現隨時、隨地、隨手彩繪的願望,讓畫圖超簡單、超開心。 (2)全系列繪圖教學,貫徹「易懂、好上手、零負擔」原則,讓讀者一看就能理解,運用最簡單的技巧,就能創作出各種想畫的圖案。 (3)本書能讓讀者學會使用隨手可得的色鉛筆,運用簡單的幾何圖形、光影效果和構圖、比例的變化,以及塗色小技巧,將平凡的花草蔬果,隨意組合成擬人化的超可愛造型。 (4)畫風溫馨、造型可愛,融化讀者的心,讓畫圖時也能擁有超級好心情。 *建議搭配閱讀第1冊《色鉛筆畫超萌小動物》,學習色鉛筆的基本技巧,再利用本書的進階技法,更能隨心所欲畫出理想中的圖案喔!

作者介紹 管育伶 大家都叫我阿管(A-Kuan)。 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系、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畢業,現為專職藝術創作者。 平時善於東方風格的原創性,也喜歡插畫的想像力與創意,又著迷於手繪的過程,因此發揮自己的繪圖熱情,呈現在大家眼前。 期許能將更多帶有故事性的作品,織成美好的夢,分享給大家。 插畫作品有:《色鉛筆畫超萌小動物》、《我的大嘴巴同學》(文房文化出版)、《故事小花朵朵開》(福地出版)。 作者相關著作:《色鉛筆畫可愛童話故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