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價鳥生活 : 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

  • 點閱:4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 ◎窮遊新法寶!不花一毛錢又充滿驚喜的「打工換宿」全攻略! ◎旅行踏出舒適圈已經不稀奇,作者大膽衝撞體制,展現連當地人都掉下巴的瘋狂行徑! ◎不顧當地人熱心阻止,堅持搭便車深入巴爾幹半島及土耳其,結果被老奶奶綁架、意外闖入隱藏版藝術季、坐冷凍貨車擔心被臨檢……體驗另一種面相的歐洲。 去歐洲便宜玩,兩個人、一年半,只要22萬臺幣, 但是,女扮男裝勇闖伊斯坦堡清真寺──無價! 史上最瘋狂的歐遊記! 在義大利拍紀錄片;巴爾幹半島拍全裸寫真; 在瑞典森林找尋野生麋鹿;在瑞士發現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匈牙利偷爬教堂屋頂;在西班牙的斑馬線上雜耍; 在朝聖之路的終點誤闖性藥旅館;在巴黎與裸男對視五天; 在土耳其女扮男裝勇闖清真寺;在冰島跟賞鯨船船長追極光…… 老王、黃賽兩個大學剛畢業的怪怪女生,不想這麼快投入制式人生SOP,決定就業前要先棄業,於是用少少的積蓄,像買菜大嬸一般找尋最划算的方式,遊歷歐洲一整圈。原本以為能成為跟子孫炫耀的壯遊計畫,卻如脫韁野馬般全面失控,終於將他們帶到了傳說中的露天瘋人院,「因為耶穌的指引,我們見到了真實的瘋子……」 ★老王黃賽還要教你: 1. 如何闖關廉價航空的行李限制,把全部衣物都穿在身上、ipad藏在內褲裡? 2. 如何應付寒冷的冬天,把毛衣穿成內搭褲、花苞裙,創造歐洲新時尚? 3. 面對酒吧裡的中年大叔、裸體司機、沙發怪客等各式騷擾,該如何用騙術脫身自保?

作者介紹 黃賽‧黃詩婷(文字‧攝影) 最愛拍電影、攝影、剪接。 《卵子》短篇小說曾獲U19科幻小說首獎。《無聲片刻》畢業製作曾獲女性影展觀眾票選獎。 想在死海躺著看雜誌、生一打怪胎、有一棟飄在城市外海的房子;冰箱裡有吃不完的提拉米蘇、屋頂爬滿果樹;畫出有意思的畫、拍出好笑又感人的電影、寫出阿公阿嬤也看得懂的故事;成為帥氣的人、有一份每天都很期待的工作;孩子氣卻不任性、又笨又聰明;成為野外求生達人,和整個家族一起旅行。 繪者簡介 老王‧王韵心(文字‧攝影‧插畫) 畢業於政治大學傳播學程,是學院推廣大使。 主修廣告,因拍攝紀錄片而參與多齣舞臺劇製作,擔任過舞臺劇導演、演員、舞臺設計,曾在水越設計實習,是2012與臺灣表演藝術聯盟合作案中的插畫設計,並參與酵母計畫,做城市探索設計。 興趣是做照片動畫、拍紀錄片、交談、繪畫、旅行及寫日記、逛菜市場。畢業後帶著「沒有理由說不,就大步往前」的個性,與黃賽去歐洲窮遊超過一年。給自己的期許是保持健康、精神奕奕,才能接住所有生命中突如其來的驚喜或挑戰。 歐呦詩心瘋 https://www.facebook.com/Whoffma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