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騎過風與星辰之路 : 踩向世界盡頭,朝聖路上的800公里人生旅記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沒有極限,只有自我侷限朝聖之路,它不只關乎宗教更是旅人的想望,以及自我的挑戰朝聖之路的起點並沒有硬性規定,可以從歐洲任一處出發,直到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其中,法國之路(Camino francés)是眾多聖雅各之路中,最熱門、最精彩的一條朝聖路,也是本書介紹的路線。一群大叔,一起踏上一段自我挑戰的旅程,立志要完成畢生的bucket list(願望清單)。相較於多數朝聖者採用徒步的方式,他們選擇騎單車,提供讀者一種與眾不同的玩法與視角。書中包含規劃行程、單車托運,以及大叔們的心路歷程,都詳實地記錄下來。全程翻山越嶺,行經各式荒野森林、峻嶺小道,具備多樣的人文與自然景觀。看完後,還沒上路的你,肯定心已全然嚮往。有一句來自非洲的諺語:「一個人,走得比較快;一起走,走得比較遠。」退休大叔們或許什麼都缺,但就是時間不缺,無心求快,反倒是想在人生的道路上和老伴、老友、老狗攜手一起走得更長、更遠。【旅人感動推薦】何飛鵬(城邦集團首席執行長)辜雅穗(《孤獨星球》國際中文版總編輯)藍白拖(背包旅人)──(依姓氏筆畫排序)

安新民 旅遊書作家。美國伊利諾大學企管碩士,一直都在外商、券商企業的資訊部門工作,以為自己的腦子可能有較多的理性和邏輯,而少了些感性。幸好,旅行是個需要用大量感情的一種活動。在認知裡,旅行和攝影、攝影和旅行,本來就是不可分的孿生兄弟。小時候,環遊世界是個漫無邊際的夢想,是個轉個不停的地球儀。現在,心閒下來了,腳也自由了,想一塊一塊地去編織、去拼貼那美如織錦的世界地圖。著作有《西西里狂想曲:從希臘神話到巴洛克》、《夏天,去蒙大拿吧》、《勇闖天關:聖母峰基地營紀行》、《慢遊,在托斯卡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