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都在旅途中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科技業工程師毅然決定辭職前往歐洲旅行,真誠動人的旅遊心得深獲背包客好評。◎以城市為主軸,描繪旅途中的生活體驗,與國外旅人們的互動,心靈深處的反思。◎附作者拍攝彩色照片,讓影像說故事,帶領我們回到當時的那個地方,那個心情。作者曾出版過《愛與擁有後的遺憾》等六本小說,旅行結束後曾舉辦攝影展及印製攝影集,此次首度發表國外遊記作品,流暢的文字中隱含興奮與哀傷,一個獨自旅行的旅人純粹感動。如果沒有衝動訂那張機票離職出走,人生肯定像交錯的火車開往完全不同方向,衷心感謝那股莫名的衝動,人生也因此有了巨大變化──我一直覺得認識自己是改變人生的第一步,而旅行通常就是認識自己最好的方法之一,尤其是獨自旅行。32歲,本該是成家立業的年紀,作者卻衝動訂了機票,離開職場,離開家人朋友與熟悉的場所,一個人遠赴異鄉放逐自我,這一趟不單單只是旅行,更是一條探索內心之路。作者走過八個國家、三十幾座城市:阿布達比頑固的海底礁石、荷蘭的沃倫丹之春、比利時雷耶河的夜、巴黎的蒙馬特夜未眠、蘇格蘭的愛丁堡短遊、倫敦古典帶點頹敗卻又囂張的搖滾樂、希臘的米克諾斯速描、義大利的托斯卡尼之夜、西班牙馬德里的美麗與哀愁……除了感受世界的廣闊,也親身體驗了各種不同的生活,將眼光放在世界,全世界就變成棲身所,以寬容的態度面對人生,放下執著,生命就沒有圍牆和限制。在旅途中,我們只是故鄉和異鄉的偷渡客,從自我本身的角度來看,我們是生命的偷渡客,不管在此岸或彼岸,這裡或那裡,在墾丁、曼谷或阿姆斯特丹,有勇氣或沒勇氣,貧窮或富有,也不管願意或不願意,只要來到這個世界,我們都在旅途中。

趙令凱(KAI)地球人/工程師/作家/背包客。2011年陸續出版《愛與擁有後的遺憾》等六本小說,2013年離職旅行十四個國家超過五十座城市,返台舉辦攝影展並印製攝影集《一瞬之光》。2018年出版第一本遊記《我們都在旅途中》。現任職科技業,右手繪工程圖、左手寫作,雙腳仍在世界地圖上亂跑。聯絡信箱:kaithinker@gmail.com。KAI小說作品:《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分離只為與你相遇》、《擁抱寂寞的戀人們》、《那年夏天我們的綠光》、《如果愛不殘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