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練習,喜歡自己 : 一天一點,比昨天更喜歡今天的自己

  • 點閱:6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練習,喜歡自己:一天一點,比昨天更喜歡今天的自己》 ★繼《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後,再度以暖心小畫傳遞祝福 “你要第一個喜歡自己。 不要把時間拿來擔心,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你的人生應該是在自己的手裡。 你的快樂是自己的。”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自我療癒的書! 以往肆一總透過溫柔細膩的文字,陪伴在愛裡頭的戀人們走過心傷和孤寂。 然而其實不管是在愛情、友情或者生活,所有的源頭都是要先學會喜歡自己。 今天也要好好的,明天也是。 「每當看著大家的傷心時,總會發現大家都忘了自己其實很好,只是一味地否定自己。會自責、會失望,拚命想要對對方好、努力想要實現夢想……你花了最大的力氣去喜歡一個人,但就是忘了要喜歡自己。」肆一如是說。 喜歡自己,是可以練習的! 跟著書中的短文,每一天,選一篇,靜心閱讀,發現生活種種美好的事物,在無助與否定自己的時候,仍能相信、珍視自己的美麗。 【本書特色】 文字是有力量的!圖畫也是! 肆一將祝福言語搭配上溫柔浪漫的水彩畫作, 創造出柔軟療癒的謐靜小空間; 在這裡,脆弱會被接受,傷心會長出力量。 全書分為:<一個人的練習>、<喜歡自己的練習>、<好朋友的練習>、<好好生活的練習>四個章節, 提醒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尤其是被自己所愛。 一步一步堅強了心,就能得到被愛的勇氣。

作者介紹 肆一 ◆《自由時報》專欄作家、「姊妹淘」駐站作家、「法蝶生活館 La Fatt''e」專欄作家、ETtoday名家、BRAND 名牌誌名家、「智邦」專欄作家。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暨各大書店TOP 1作家。 男。喜歡電影、音樂與旅行,覺得電影不是真實人生,但有人生縮影;覺得音樂沒有喜怒哀樂,但有人生感受;覺得旅行不只是到遠方,而是看到自己的心。戀愛也是一樣,在愛情裡面我們看到的都是自己的投射。不覺得愛情是生命的唯一,但認為,有愛,生活會更有滋味。覺得世界是深深淺淺的灰,拒絕追求絕對的黑跟白。不是戀愛高手,但身旁都是戀愛動物,相信透過書寫,愛情跟自己都可以更清楚。 著作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三采)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三采)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三采) 《最美的抵達,最近的遠方:五座歐洲首都的一日漫步》(三采) 《寂寞太近,而你太遠》(麥田) .「肆一」粉絲頁:www.facebook.com/fourone4141 .「肆一」部落格:fourone41.pixnet.net/blog .「肆一」微博:我是肆一 .「肆一」instagram:fourone4141 聯絡:fourone4141@gmail.com 相關著作:《寂寞太近,而你太遠(限量「寂救包」特別版)》 作者相關著作:《想念,卻不想見的人【十萬慶功全彩圖文增修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