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靜思的藝術

  • 點閱:3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彭博商業周刊》、《波士頓環球報》推薦 ★超人氣TED演講影片點閱破200萬次 生活與謀生,有時候背道而馳 這本書是份邀請,邀請你一起踏上靜思的探索旅程 在這個快速移動的世界裡,沒有比靜定更急迫的事了 機器愈來愈像我們神經系統的一部分,我們失去了晚上的休息時間、沒有了周末, 我們就像急診室醫生一樣,永遠在待命中,但等到必須治療自己的時候,卻找不到處方籤。 在這個講求速度的年代,沒有什麼比放慢腳步,更讓人有活力; 在這個分心錯亂的世界,沒有什麼比注意力,更奢侈昂貴; 在這個不斷移動的時代,沒有什麼比定靜,更加急迫。 無關宗教,不涉團體, 靜思的目的,是貼近個人的感悟。 不是要隔絕於世界,而是不時脫離一下,才能在這個瘋狂加速的世界,穩住方向。 TED Books系列 TED Books是介紹重要觀念的輕快閱讀系列,由TED團隊策劃製作,找專精領域又善於說故事的講者與作者,規劃出涵蓋多元領域的一系列TED Books。每本書的篇幅短到可以一口氣讀完,但是也長到足以深度解說一個主題,主題非常廣,從建築、商業、太空旅行、到愛情,包羅萬象,是任何有好奇心、愛廣泛學習的人的完美選擇。在TED.com上,每一本書都有搭配的相關TED Talk演講,接續演講未盡之處。 十八分鐘的演講或播下種子、或激發想像,許多演講都開啟了想要知道得更深、想學得更多的渴望,需要更完整的故事。TED Books輕快閱讀系列正滿足了這個需求。

皮科.艾爾 一位於英國出生的作家和小說家,自1986年開始,為許多知名報章雜誌與媒體撰寫文章,包括《時代雜誌》(Time)、《哈潑》(Harper’s)、《紐約書評》(New York Review of Books)與《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等。也因為常年居住在加州和日本,因此所撰寫的書籍主題橫跨許多文化,其中包括《加德滿都錄影夜》(Video Night in Kathmandu)、《淑女與僧侶》(The Lady and the Monk)和《地球人》(Global Soul)等。 攝影者簡介 艾狄絲.伊納斯 本書圖片全由冰島/加拿大籍攝影師艾狄絲.伊納斯達蒂拍攝,此系列攝影作品除了校正標準色差外,完全沒有經過數位修改。 伊納斯達蒂的父親是攝影師,母親是藝術家,加上長年為冰島的光影和風景所影響,因此很年輕就展開她的視覺旅程。清晰、對比和簡單是對她攝影作品的最好形容。她對色彩掌握巧妙,對光線變化又別具慧眼,使她的攝影作品產生一種迷人和視覺上的獨特品質。 蘇采禾 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畢業,曾任報社記者和編譯,現專事翻譯工作。 譯作包括《科技反撲》、《科學終結》、《記憶流砂》、《大媒體潮》(與李巧云合譯)、《死亡翻譯人》(與朱道凱合譯)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