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自天堂的雨 = Rain from heaven

  • 點閱:3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自天堂的雨》 女高中生最推薦流淚純愛小說 網路百萬點擊超人氣經典 在第一滴雨落下來之前, 在我的世界崩塌之前, 請陪在我身邊,讓我不要那麼絕望…… 士倫和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我是喜歡士倫的,自我6歲為他打架那年就很清楚, 但士倫不清楚,到他16歲另交女友這年還是不清楚。 徐子杰一直都知道我的眼睛只追著士倫, 就像我知道他的眼睛只追著我。 如果一年前就認識他,那該有多好? 那麼現在的我會不會更快樂一點? 過去那段可怕的記憶是不是就根本不會存在? 遇見徐子杰之後,我開始變得不認識自己, 我能感覺得出一股難言的喜悅在內心裡慢慢發酵, 當時,我忘了那種感覺,就叫做幸福。 而且,我也忘了那種感覺,稍縱即逝……

作者介紹 晨羽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著有《深海》、《藍空》、《別來無恙》等暢銷人氣愛情小說,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 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 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 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peddys/books  FB粉絲團:晨羽小小窩 www.facebook.com/150242531673796 *作者知名度: POPO原創網超人氣作家,筆下愛情故事動人催淚,有「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的美名。 以《深海》一作榮獲2011兩岸文學PK大賽評審團大獎。 2012年出版《深海》、《藍空》兩本暢銷校園愛情小說。 2013年出版《別來無恙》強勢稱霸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 作者相關著作:《載著流星的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