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個寒冬不下雪 = No snow this winter

  • 點閱:5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個寒冬不下雪》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戀之四季】超人氣系列作最終曲—— 暖冬裡的薔薇色戀愛物語 原來太喜歡一個人是幸福,也是不幸。 這份太過喜歡的心情,會讓你一直想要得到, 然後,惶惶不安地害怕失去。 初戀男友就該要具備十項條件, 對我超好、順著我的意思、把我放第一,我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才叫做喜歡啊! 然而,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在這所盛產帥哥的高中裡,我立志要找個天菜當初戀男友!!! 常大為、向春日、樂宇禾、夏恒生…… 噢,每個都是神等級的天菜,心中那頭小鹿撞得我胸口都快瘀青了啦! 余佑寒嘴巴很壞,說這樣追著帥哥跑的我不僅是花痴,還是白痴, 可是他竟然在開學第一天就跟我這樣的花痴兼白痴告白! 討厭啦,我要薔薇色的高中生活,我要永遠不會罵我的天菜男友, 才不要這假裝成天菜的討厭白菜! 不過……這白菜怎麼好像越看越可口了? 他有時狠狠嘲笑我,有時溫柔地對我說喜歡, 讓我的心有時酸有時甜,更多的是迷惑, 也許,在愛情裡,每個情竇初開的女孩都是白痴吧。 ★戀之四季相關系列作:《第二次初戀》(春)、《總會有一天》(夏)、《秋的貓》(秋)

作者介紹 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曾出版《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 個人專頁:http://www.popo.tw/users/ikumisa FB粉絲團:尾巴Misa 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 作者知名度: ★暢銷美女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